很忍不住想罵一下....

馬的~~~死大陸人~~~~差點沒害慘我...
可惡到極點了~搞不清楚狀況~~~

討厭暑假撘車上班....和我天天睡不飽又怕沒位子坐...
司機開車可以安全一點嗎???
看來我只能乖乖的把意外險的保費認真繳一繳了~
不要在我想睡覺的時候死命的按喇叭~~~
也不要撞人家乖乖停在路邊的車....好嗎???
重要的是...不要天天超載上高速公路好嗎???
只有想檢舉你的感覺...可惡...

我想...我要認真拜拜了~~~希望我可以一切都順利一點...
我要有好的工作環境和績效...雖然我常常摸魚~~~
我要有我們的家...雖然找房子和看房子很累...
我想要我的夢想可以年年都成真...
希望一切平安順利才好...

廢話很多....家裡的新微軟注音很難打...
老公~~~~~~~~~~~~~~~~我要裝無蝦米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