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著很多的行李,我們四個人,就在老媽的護送下...
來到了台中的高鐵站,準備要搭乘高鐵南下了...
先在摩斯漢堡小歇一下!超級多的行李...

此行的高鐵菜鳥就是我大妹啦~~~他的高鐵初體驗!

很多人在月台上,還是不減我們在月台上拍照的興致!
一上車之後,東西擺放了一下...還是要拍一下!

因為台中到高雄很快,大概聊天聊了一下,就到了...
下了高鐵,我們也在高雄的高鐵站拍了一下...

才下高鐵一下,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,
說,婚紗店包套的東西沒寄...打電話去詢問,
還一直跟我說有給我們了...真的是...有點不開心!
不過,後來跟莉青姊講完之後,他答應多送我一組照片!
我還真是容易被收買...東西,隔天會宅配下來...

接著我們決定先到飯店放行李!因為實在太重了!
而且,南部的太陽太熱情了,一出高鐵站要轉高捷...
我們四個人都爆汗...一副快中暑的樣子...
買了捷運的單程票,我們就上捷運啦!因為有車進站...
我們一衝...在車上還拍照嬉笑!才發現,坐反了...
哈哈~~~我這個未來的假高雄人,還帶錯路...到橋頭了...
下車之後,當然要為了這個坐錯車的經驗留下記錄啦!

太好笑了!還要爬過月台,等回程的車,往美麗島店出發...

原先想說要去看看光之穹頂的,不過要出站才可以,就作罷了...
還是轉到信義國小站下車到飯店吹冷氣好了~
捷運出來之後,轉個彎就到飯店了...飯店呢!
是商務型的飯店,不過...感覺很新,很不錯唷~
房間,改天再介紹吧!因為真的很不錯,值得再介紹一下!

放好行李,待在老爸他們的那間吹冷氣看電視,等太陽再小一點!
我們就出發去吃東西囉...我們...來到了樂加!

因為高雄的Brunch很多,早就想和姊妹們來吃了啦~

至於樂加嘛!我也改天再介紹吧!這篇先記記流水帳就好!

吃完樂加,我們決定,要搭捷運前往高雄的新地標-漢神巨蛋啦~
在進捷運的時候,我們...很像觀光客的一直在捷運站拍個不停!

後來,連出捷運站都是!哈哈~~真的像觀光客吶~

到巨蛋一定要拍一下的丫!搞笑照和正常照都要來一下...


哈哈~~~在巨蛋裡,都沒買東西,只有怡伶買了一雙想了很久的鞋...
很漂亮的鞋哦!剛好在打折...不過,我們都是來吹冷氣的啦!
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就走到瑞豐夜市啦~~~今晚的天空...很藍~

從巨蛋到瑞豐夜市,走路大約五到十分鐘,很近...
我們今天的最終目標就是要指甲彩繪...說好要請大家指甲彩繪...
結果,大家都超貼心的,幫我省錢,都畫最便宜的...
怡伶走的是甜美路線...浪漫的色系...

小妹走的是可愛路線...紅色偏粉的色系加上白色的小斑點!

大妹則是走一般路線...不過這個藍還真的滿好看的吶~~~

三雙手才花我三百塊!你們真是超貼心的啦!
因為...買不到小妹的鞋,我們只好再走回巨蛋...

路邊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,讓這三隻很心動...看得超認真的...

這家店,之前和老公經過,就一直很想吃了...

口味很多種哦~~~不過,要價不便宜就是了...

室內的裝潢,很可愛,很適合姊妹淘來這邊聊天吃冰淇淋唷...

買了兩球之後,我們就邊走邊吃,百香果超好吃的...


另一個口味我就沒嚐啦~不過,據老妹說,也超讚的啦!

走回巨蛋逛一下,就準備要來去接老爸和老媽了...
離開之前,大家都要拍張照留念...從地上打光起來也很美唷!

大家待在巨蛋,我到左營去帶老爸和老媽,再一起上同一班捷運...
到美麗島之後再碰面一起轉車回飯店...這天...好充實~
僅管沒有吃到很美味的晚餐,只是7-11的涼麵,但是...
我擁有的是和姊妹們一起遊玩的快樂與幸福...
以後,不管有沒有機會再這樣一起瘋狂的玩、用力的笑!
我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,我們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~~~
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~~~(請按我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