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商旅Urban Hotel33

網站:高雄商旅(請點我)
電話:07-222-1333
傳真:07-223-3800
地址:高雄市800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(捷運橘線至O6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)


因為結婚的關係,找到了這間飯店,交通算便利...
環境算整潔~加上...價錢也很合理!所以...我們來住囉~

有老爸、老媽、大妹、小妹、怡伶和我,所以訂了兩間房!
一間是時尚館的精緻家庭房,採用沉穩的色調裝潢~
使用空間約9坪,免費寬頻上網,附四客早餐、報紙和礦泉水...
線上訂房的價位是3900元,還算ok!我們住在房號3711~

兩大床的空間外加一個衣櫃...其實還算寬敞...
一長排的工作平台外加一個液晶電視,讓我們四個女生很夠放東西!

浴室則是shower式的,還有一個很大的洗手台...

空間來說,住個一個晚上,四個人來說,其實很夠大了!

拿著房間鑰匙,到我要出嫁的房間看看,也是老爸老媽的房間~
房號是3002,是邊間,採光應該很好...果真...一開門...

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客廳,說小不小,說大不大,可容納約十個人也ok!

使用的空間有18坪,是一房一廳的格式,附有乾濕分離衛浴,
也有免費的寬頻上網,附二客早餐、報紙和礦泉水,
一進門就一個衣櫃和一間獨立的廁所...很不錯吶~

打開一扇拉門,就是一大床,看起來就很軟很好睡...空間超大!

另一面,則又是一台液晶電視,連睡覺都可以看電視呢!

說到衛浴,真的是...很棒,有一個浴鋼,還有shower...

廁所也是一大面的洗手台...整個感覺就很舒服...

要價不高哦~住一晚才3300元,線上訂房才有這個價哦~

雖然和飯店有點起爭執不開心,訂房過程中就有告知是迎娶使用,
第一次說可以免加價使用至下午五點,後來在結婚前兩天跟我說不行,
在經過好幾次吵價還價的溝通之後,飯店終於答應我們使用至四點,
所以,會吵的小孩才是有糖吃的!也謝謝飯店的高層囉~
以後有要到高雄玩的人,可以考慮一下這邊哦~很舒適,價錢公道呢~

 

到我的相本看看~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