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發生日期:2010年01月02日
參與人員:國中同學七位+我和我老公

這篇,只是生活記錄!

話說,每次要和大家吃飯,我就趕著要回新竹工作...
所以常常都會缺席,搞得大家都要放棄我了啦~
這次這次,好不容易連假夠長,時間也很合~
大概就是所謂的"天時地利人合"了吧!

女生,就是好久不見的三位,大家都變漂亮了呢!

男生有四個,其中,金大牛超久沒見的,在澳洲工作,

很少回來台灣,算是滿久沒見到他...大家說話聊天都好熱絡!
回想起以前,說真的,國中三年,大家雖然都在為課業打拚,
有著不同的理想,念高中、念高職、念五專...
但是大家的情感永遠都是緊緊相依偎,一條心丫~
哈哈哈~~~這篇就說是生活記錄吧!還有一點回憶錄!
不要逼我去找以前的照片出來丫~國中大概是我人生跳TONE的點吧!

總之,今天的聚會,帶著我們家的老公和大家相見歡...

哈哈~~~破了之前大家說的下次見面我會帶小孩出現的預言...
超開心的,要跟你們說,雖然我常常缺席,不過,有空我都一定會到!
請不要忘記找我丫~~~老朋友還是最好!由其是MSN上常聊的那些!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