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取自官網)
Prague Marriott Hotel(官網請點我)

從我們住的飯店走到這邊,要穿越舊城廣場,
還要再走一小段的路,其實,不近但也不遠,約十多分的腳程吧!
途中,會經過這間百貨,名字就叫200 shops,是真的有兩百個店家~

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來讓我們逛到這間百貨呢~

終於走到飯店的門口了...今天的晚餐,又是米其林餐囉~~~

不過,這間是位於這家五星級飯店的一樓餐廳...離吃飯時間還有一點~
我們在飯店的紀念品小舖看了一下,他...是什麼?猜猜看~

猜到了嗎?他可是捷克這邊的著名卡通人物呢~是"土撥鼠"...
買了好多郵票之後,我們就準備去用餐囉~~~

燈光美,氣氛佳的環境下,害得我拍照都會抖...哈哈~~~

我的招牌蘋果汁,很小一杯,感覺很不夠喝...

老公的咖啡,都溢出來了啦~哪邊像米其林推薦的餐廳!

濃湯,還不錯,裡面很多菜,也滿濃的,味道很適中,

老公點的肉,是羊排唷!還ok!已經切片了...肉質還算嫩...不會有羊騷味唷~

我點的鱸魚肉,味道很不錯,配菜也很出色,魚肉也很大塊唷!

甜點...說真的,這樣真的要聽Jimmy的話,米布丁,不要點丫~~~

實在是讓我淺~~~嚐一口就放棄了!連不挑的老公也不想吃...
為什麼還會有兩個甜點呢?因為點錯餐,所以免費多吃了一個~
草莓蛋糕很不錯...冰淇淋也很讚!味道都很濃唷!

總體而言,真的很不像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...有點遜色了啦!
我們要邊走邊散步去看劇囉~~~天色都暗了呢~


 



相本連結HoneyMoon-20100921-Day4Praha廣場在哪裡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