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石二鍋‧石頭鍋‧涮涮鍋
官網:石二鍋(請點我)
電話:04-2238-9822
地址: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(崇德路口)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 最後點餐時間 22:30 (不可刷卡)


吃好料時間:2010年11月13日
吃好料的人:怡伶、我和老公


今天,天氣不是很好,不過,很適合吃火鍋呢...
石二鍋是王品相關企業,難得有這麼平易近人的價碼...
這次約了好姊妹怡伶來這邊吃火鍋,謝謝你一下課就衝過來丫~

店內的裝潢,大致上是以草綠色為底,有種讓人覺得好新鮮的感覺~

而食用涮涮鍋的部份則是採用套餐制的...一鍋才198元,真是佛心~
若是要共食的話,一個人才加價30元唷...

因為要等怡伶來的關係,所以我跟老公在店裡面拍了起來...

店面其實很小,牆上的畫,是畫著樹和水果,大概在強調食材鮮度吧!
等到怡伶來之後,就點餐上菜囉~~~每個人都有的部份...

飲料,是檸檬冬瓜冰沙...喝起來沒有太重的檸檬味,反而像是冬瓜茶~
吃火鍋少不了的一味就是沾醬,是和風口味的,還可以自行添加唷!
還有,菜盤一大盆,不誇張,就是一盆...滿多料的...菜也很多唷!

我們三個人都點味道比較重的石鍋,是先將炒料先用麻油炒過...
上桌後再加入高湯...味道挺香的呢~雖然看起來似乎油了一點~
副食的部份,有烏龍麵、白飯、冬粉可以選擇,白飯還可以加魯肉唷!

加魯肉當然不是免費的,但只加價5元,讓吃飯的同時多個肉香~

主角來囉!這邊的肉食品除了一般的牛豬雞羊魚蝦外,還多了鴨呢!

我和老公都是點牛和豬,比較一般,但是肉片的厚度比外面再厚一點!
怡伶則是點了這邊的推薦肉品...櫻桃鴨,肉色如同櫻桃般火紅~
肉類在鍋內涮個兩下,起鍋後再沾著醬汁,鮮嫩滑口的口感...
厚薄度適中,還會有彈牙的感覺呢!真的很難得肉品可以這麼出色!

吃飯配話還要配拍照...我們一路吃著吃著,都忘了拍照!
到快要離開結帳的時候,才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...

今天的聚會,很開心,有種忙裡偷閒的感覺,而且...

我和怡伶還不約而同的都穿上了蝴蝶結的衣服呢!真巧...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