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來這邊打瞌睡的黑光劇就隱身在名品街中!
所以,我記憶力超好的很快找到位於名品街之首的Cartier...
就開始我們今天的假貴婦之旅啦~~~旁邊是Dior...
HERMES在這邊,顯得低調許多...有的牌子這邊可是沒有的!

印象中,之前有人在問的Chanel小香香在這邊就是沒有的!

老公是我們一行人的護花使者,和旁邊的血拚母子檔還開心的笑著呢~

看到對街的Louis Vuitton...就殺了進去,一待就是一個小時之久...
裡面的人有點多,服務小姐滿少的,而且...態度有點不好!
因為展示的包款都是新款的,而我們找的都是比較一般的款式~
所以一直翻閱桌上的型錄...看到的款式再詢問小姐是否有貨!
想買的款式一直沒貨,不然就是花色不喜歡...搞了很久才決定!

老公坐在Louis Vuitton裡,整個就快睡著了...我決定包款之後...
老公站起來走到我旁邊說要買給我...喔耶~~~老公萬歲!啾~
這是我的新婚禮物和二十六歲生日禮物!我會好好珍惜的!真開心~
走出店外後,我們四個女人,一定拍下戰後的勝利微笑...

再走到對街的PRADA,幫佳珊找一下他要的包款,但是...沒有!

有些亞洲的包款在歐洲是沒有的!所以...要多找幾個款式預備哦~
找不到PRADA的包,就往GUCCI走囉!打算再買一個自己紀念一下~
也是在店內三心二意了好久...終於決定還是買個普通款...

幫我服務的店員是個帥哥咧~~~我和姊姊都和他拍了張照唷!

GUCCI買完之後,我們的血拚大失血到此結束啦!要轉戰別的地方了!






相本連結HoneyMoon-20100922-Day5Praha之中秋節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