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往回走,就會看到ZARA,很大一間,開在轉角處,
深色系的櫥窗風格,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的神祕感...
走吧!老公,我們再來去Shopping吧!我老公大概都冒冷汗了!

走進去,逛沒一下,我們就出來了,因為實在沒有比較便宜丫~
和大姊、姊姊、丫姨說了一下,我們就分開行動囉!
印象中才剛吃完早餐沒有多久,在H&M逛了一下,就又要吃中餐了!
走在琳瑯滿目的商店街中,實在沒有頭緒要吃什麼...
結果就吸引我的不是豪華的餐廳,也不是熱鬧的咖啡店,
只是一街小小的商店,有著彩色的廣告,讓人有種很開心的感覺...
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,老公堅持要吃大餐...哈哈~~~


Paneria,是一間烘培坊,在捷克當地來說是不小的連鎖店家呢~
提供現烤的麵包、點心,還有咖啡、飲料,當然啦!有提供座位~
我們進來的這間店,其實很小,左側是櫃檯,右側是高腳椅座位...
站在櫃檯前,想了很久,我跟老公決定點熱食的panini(帕尼尼)...

口味雖然只有五種,不過,都還滿想試吃的吶~另外還買了喝的!
在捷克吃東西,其實要把預算抓高一點,不然很容易就破錶了~

在等餐的同時,我們坐在高腳椅上自拍,店內的燈黃黃的啦~

因為餐點是現做的,所以要等一下啦!要自己到櫃檯領餐哦~
我們點了兩份panini,一個cheese cake,一瓶可樂...印象中不便宜~

原先以為這個cake是硬的,但是,卻是軟的,起司的味道不重!

老公的panini好像是BBQ口味的,抹上一層BBQ的醬在麵包上,

再放上一些肉片,看起來很不起眼,卻是有著說不出的好滋味丫~
我的panini是起司口味的,滿滿的起司,加上培根與蕃茄...

配上麵包的QQ口感,吃起來大大的滿足,咬下一口,起司還會牽絲呢~
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餐,對於我們這幾天吃太多好料來說...
有種特別美味的感覺!也有種幸福的滋味!

這家店,可是很多背包客來到捷克,都會考慮用餐的地方哦~
因為價錢便宜比多,也方便許多,在布拉格的分店就有十幾家之多呢!







相本連結HoneyMoon-20100923-Day6Praha+PUFF之我的生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