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走出超市之後,我們第一站來到了這家色彩迷人又花俏的店...
是巴黎的名店Pyiones呢!由設計及製造橡膠飾物起家的...
法國風可愛雜貨文具,要價不斐,店內是不可以拍照的!偷拍了一張~

滿滿的當地人和觀光客,東西實在令人很心動,翻了翻價錢...
馬上讓我心涼放回原處,和老公只好在外面等其他人了!
姊姊買了這把梳子,有夠可愛的,照片中有價錢,乘以2才是台幣!

是不是貴貴的...不過,跟店家說要送人,就會包得很可愛呢!

昨天逛MANUFAKTURA的時候,有送了一張折扣券,為了這張券跑得很累~
原來這張券只能在新開的那家店用,離店家才一條巷子的距離!
找不到店的像無頭蒼蠅亂飛,有夠累的,找到店之後才覺得被騙了!

因為新開的店價格比較高,打完折後,其實跟原先的店家一樣!
不過,還是買了幾樣之後新家可以掛的小東西...很開心~

在新店的對面,開了一間鞋店,還好我剎車踩得好,不然,我又...

哈哈哈~~~跑這麼久,口好渴丫~~~在這個美女的飲料店買杯飲料!

我點的是大杯的mango, strawberry smoothies,兩種口味的冰沙啦~

特別拜託他讓我拍照...先倒入兩種水果的果汁...
然後再把草莓和冰塊加進去果汁機裡,現打的果汁,但不是新鮮水果~

打出來的顏色很漂亮唷!這一小杯,好貴丫!89克朗...

不過,好好喝!我跟老公一下子就喝完了~

昨天想了一下,還少了一樣,婆婆的包包!因為在LV看不到喜歡的款~
今天,又跑去名品街買...很讓人驚訝的是...格子牌的Burberry...
在這邊買的價錢,再扣掉退稅的部份,便宜滿多的呢...
婆婆的包包,就決定是他啦!老公出錢買的~

閒晃了一天,也快要接進晚餐時間了...我們四處再晃晃...
大街小巷裡的亂走亂晃!布拉格裡一樣的東西,價錢可差多了呢!
滿滿的陶瓷熱氣球,很漂亮...價格也是貴的嚇人!好想買一個哦~

在布拉格的小店裡,賣了很多陶製品,有杯碗、磁鐵、風鈴...等~
很特別的是...貓咪好像也是這邊的幸運動物吧!到處都有呢~

走回之前逛到的Viva Praha,在這邊,我們買了一支香蕉巧克力~

看起來很甜,但是其實還好唷~香蕉吃起來很Q呢!還滿香的!
邊走邊吃,看到這個機器人,也太可愛了吧!處處都是驚奇...

就這樣,我們走回舊城廣場的天文鐘下集合囉~~~
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天,我們就要在義式晚餐中劃下句點...









相本連結HoneyMoon-20100923-Day6Praha+PUFF之我的生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