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ciosa 寶仕奧莎(官網請點我)
製造水晶產品的傳統源於600多年前的波希米亞,
現在,美麗、純淨及優雅的捷克水晶己是遐邇聞名,
而Preciosa(寶仕奧莎)正是象徵著以機切器割切的優質水晶產品。
Preciosa遍及全球,多種華麗的水晶擺設、燈飾及手飾,
均是以Preciosa的水晶鑲嵌及製成,
這些水晶擺設不但是璀璨閃耀的禮品,更是眾多水晶收藏者的珍品。

來而捷克,不能不買的就是水晶玻璃了,便宜又大碗!
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是奧地利的啦~~~所以在這邊沒有比較便宜唷~
進去到這家swarovski的店裡,我們直接找Preciosa的商品~~~
價格上來說,真的不比swarovski貴,款式也滿多的,選擇性很高!
有老公真好...二話不說的還要再買一條項鍊給我!還有老媽的!
幫老公的妹妹挑了一對耳環,加上我跟老媽的項鍊兩條...
我們就快速結帳去逛其他的地方囉~~~還有很多想買想拍的啦~~~

又走到剛才的維吉特尼溫泉迴廊 Vridelni Kolonada裡,

    
看了好多家的商家,決定買了這個有點舊舊的溫泉杯來喝溫泉...
不騙你們說好喝!這個真的喝一口就讓我差點把胃都吐出來了啦~
奇奇怪怪的味道,鐵鏽味是網路上最普遍的形容詞了...
那種味道喝下去,有種像海水喝溫的,但又沒那麼鹹...有個怪味~

    
不過,看來我家老公真的有決心想當捷克人...要移民了啦!
喝得這麼開心,難怪這麼好養...((((看身材就知道!!!哈哈~~))))

    

走在街道上,望著對面的房子,看起來很低調不爭豔的色彩,
房子的雕功居然如此的細膩...讓人覺得彷彿是座小小的皇宮...

    
有間特色的藝術品店,賣著每一樣都只有一個的藝術品...
這邊的溫泉杯,與眾不同,姊姊有買一個...有點貴說~

好啦好啦!要吃下午茶了吧!這邊的特產還有一樣...

    
捷克文為 Lazenske Oplatky,台灣統稱為溫泉餅
直徑約15公分和臉一樣大的溫泉薄餅是卡羅維瓦利的特產,
溫泉餅的做法是以麵粉、雞蛋、奶油、膨鬆劑混合的麵糰,
加入了當地盛產溫泉水後,再以鐵板煎製而成餅皮,
中間夾上香草奶油、巧克力或楓糖等口味...
因為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,很多人帶回來都還要烤過...很麻煩~
所以,我跟老公就在這邊現買現吃吧!口味很多種唷~
OPAVIA是溫泉餅的牌子啦~這個牌子也是賣了上百年的歷史了~

    
我們一人點了一片...超大片的啦~~~就像是大片的法蘭酥餅...
但是口感比起法蘭酥餅又再酥脆一點,裡面的夾心滿甜的...
吃了一半,我大概就陣亡了,只好交給老公收拾了...
印象中,一片的價錢也不太貴,不過...兩個人可以合吃一片就好!

         

離集合的時間近了...走回PUPP,在外面的小陽台上,拍了個人照~
就帶著美麗的回憶踏上我們的下一站...再見啦~溫泉之鄉~

 

 

 


相本連結HoneyMoon-20100924-Day7KV+ML溫泉之旅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