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泉飯店‧溫泉魚
電話:03-988-7979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
價格:100 元 / 30 分鐘 / 1人

之前就一直想去試看看,終於讓我得知這邊有一間,
距離我們住的地方走路不用十分鐘...而且還滿便宜的~

山泉飯店好像也不錯,當晚還滿多人來這邊下塌的...
先到櫃台繳錢,櫃台會一人附一條毛巾...可以擦腳用的!
算是還滿貼心的,今天沒什麼人,所以可以泡到開心再離開~

   

穿過這扇門之後,有兩個大池子,裡面的燈光暗暗的...
池子裡的魚,很多...是小條的那種,不過...真的會咬我的腳~~~皮嗎?


有...才把褲管捲起來,放到水裡...一下都圍過來了...
有‧夠‧癢的啦~我都撐不到一分鐘,馬上又把腳拿起來...

    
不過,我老公倒是玩得挺開心的!這種體驗還挺新鮮的...
有魚在腳上輕輕的啄...癢癢的!而且...是一大群吶!
整支腳都被魚排排店圍起來了~都要看不到腳了~~~哈哈哈~~~

我們家老公玩得不亦樂乎...我只有在一邊放下去又拿起來的...
看我這麼怕癢,是非常疼老公的啦!哈哈哈哈~~~
反觀我老公,癢到沒感覺,好像不會疼老婆了啦~~~~吼~
玩了好久,我們才起來沖腳...腳皮真的有被咬掉吶!

  
腳跟都咕溜咕溜...去角質的方式還真是特別呢~~~
有來到這邊,可以到山泉飯店玩一下哦~~~一個人一百塊而已~~~

 

 

相本:❤20110121-山泉飯店的魚咬得腳好癢ㄚ~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