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出處

2011.01-家具和廚具篇的一月份總整理~

 

月初的時候,趁著回台中參加丫吉的婚禮,順道再去看了一下家具!
我們還是回到上個月買家具的那間店,在環中路上...加賀...
挑柚木家具,還是要找看得懂的人來挑,丫爸來看過...覺得很實在~
有的賣家具的人,會很汲汲營營的想把家具賣出而滿嘴天花亂墜的~
但是我們遇到的這位副總不會...反而會依照我們的經濟能力推薦!
還有還有,因為我們新婚又首購,所以,還因此給我們折扣吶~

 

這次來的時候,訂了一組v組...
目前的家具大致就差不多ok了~總價也還在我們的預算吶~
用一組詩肯頂級座椅組的價位就全部搞定了,真開心...

 

買現成家具的用意是在於下一次換屋的時候,也可以帶著走為目的!
所以,鎖定的目標就是下面這幾樣囉~希望可以讓我們家更有味道~


客廳的坐椅組

最後不挑布面和皮革的原因是因為木頭的比較耐操~
組直條紋的設計,讓我們變得更活潑一點,之後椅墊和靠墊會再挑色~
3+2+1的座位組,加上桌子和茶几一只,附上小板凳兩張...
再多人來我們家玩也有位置坐啦~客廳感覺起來也比較溫馨~


餐櫃

原先是想要讓三商美福一起訂製的,但是價位太高了啦!
加上副總也承諾要給我們一個很special的價錢,
通常,外面看上眼的餐櫃,都是上櫃和下櫃分開賣,總計要個三萬以上!
剛好這次來也進了一批新的實木餐櫃,所以就來挑一座吧!
有很多都是木頭質地的檯面,特別挑了是人造石檯面的,耐潮濕丫~
上面的餐櫃還有玻璃門,雖然離鄉村風有點遠,但是還算可以囉~


餐桌椅

一桌配上兩大兩小的板凳...這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!
桌面和椅面鑲上磁磚,飄出淡淡的西班牙鄉村風格丫~
不要再跟我說來我家吃飯都沒辦法久坐...吼~被好多人念過了啦~
但是,真的好喜歡這組哦!沒有椅背的感覺,顯得我家更寬敞...


主臥床組

有兩個床頭櫃的,這個是一組的!很簡單的設計...
和一般走鄉村風的人挑的風格好像差很多,但是,太鄉村風,老公不愛~
床換成Queen Size,考量之後想在床尾放沙發...
就不換成King Size了,離電視就太近了啦!


梳粧台

兩件式的,不是夢幻公主風啦!那個太不適合我了!
這組也是我一眼就喜歡的樣式,抽屜沒有把手,設計四個方格來開,
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我的化粧品和保養品,而且通通不會曬到太陽!
另一半的玻璃展示櫃可以放一些照片和小東西,還附了張小椅子~


 

單人床架

最後一張,我眼明手快的訂下來了!老媽還幫我殺價!
不管之後我們家〝陳皮梅〞是男生還是女生,他的床就是這張啦!
怎麼覺得他的床比我們的床還有鄉村風啦!吼~很喜歡吶~
在〝陳皮梅〞還沒來報到之前,這張就充當備用的客床啦!
歡迎大家在我們新居落成後來試睡丫~


以上就是01月號的家具進度啦!至於廚具的進度...
因為太多事要忙,一直沒再跟廚具商約時間,結果他們又自行決定!
變成我們的廚具跟之前建商附的是長得一模一樣,沒變動!
還為了這件事,鬧得不愉快,他們覺得我們一直沒下文,
但是,我們一開始就是為了變更去的,他們要下料之前也都沒確認,
直接就把我們之前來來回回談了兩三次的變更都取消...
所以,我們整個北送,也和他們鬧翻,由建商出面把廚具整個退掉!
導致廚具的進度整個歸零,真是太帥了啦~唉呀!

 

唷唷唷~~~不要說我們怎麼把照片搞這樣~~~想請大家跟我們一起期待啦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