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具3  

2011.05.C-我的廚房有了大進展...

 

月初除了家具有確定之外,還去了一趟櫥具店...
我們的進度只剩下挑色和把手的部份了...其他都大致完成了...
和三商美福的鳳茹討論了很久,決定要來選個綠色...
沒錯沒錯,不想和人家一樣用白色和原木色,我是怪胎啦~
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找不太到覺得滿意的顏色,後來只找了兩個綠...
一個是深一點的綠色,一個是淺一點帶黃色舊處理的綠色
還特別找了一款乳黃色當成備用色...把圖檔拿給櫥具店的姊姊...
他說要再詢問一下烤漆是否可行再告知我...最後還拿出私家把手...
因為我看了一般挑把手的書,感覺不太滿意,最後的把手很美唷~
就讓大家都期待一下吧!(其實是我忘了照相啦~噗~)

 

隔了一個禮拜之後,姊姊說把手一顆要150,有貨,所以就確定是你啦~
木板的部份也送去烤色了,到時會再把色板寄給我挑看要哪一塊...
一整個就好期待,好想看到一整座廚房的完整品...

 

廚具烤漆  

月底的時候,終於收到色板了,有兩塊,一塊是淺一點的綠色...
一塊是草綠色帶點刷白...一直下不了決定,後來還拿到三商美福...
鳳茹一看到,就覺得刷白那一塊很美,我也是挑這塊說...
隔天,馬上跟櫥具商說要刷白的這一塊,還把色板回寄...
烤色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...反覆上色再曬乾,需要好天氣的加持...

 

價錢的部份,因為預算又爆了...老爸殺了一點價錢...還贊助龍頭一支~
實木訂作的櫥具,據三商美福的鳳茹說,我們已經很經濟實惠了~
也謝謝老公給我這麼一座小綠城堡...以後我會很努力作菜的~
有了這一座小綠,我想,我的家人們,一定會被我養得白白胖胖的~

 

付完了三成的訂金之後,我跟老公,都非常的期待小綠...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