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s Bedrooms Furniture Ideas with Red Hearts Theme 600x431 Girls Bedrooms Furniture Ideas with Hearts Theme Batticuore by Halley Junior

圖片出處

2011‧06‧27-燈飾ok,去寫牆壁的色號~

 

燈飾的挑選真的有難倒到我~一方面預算考量一方面還有搭配~
客廳主燈和臥房主燈是老公和我唯一堅持不減預算的燈...
客廳要看起來大器一點,又帶有點鄉村氣息的燈,老公挑的~
臥房的燈是要看起來浪漫又古典氣息,和化粧台的吊燈很配~我挑的~
其他地方的燈,真的搞得我頭很大...和設計師有稍微詢問過~

 

因為我個人不偏愛日光燈管,所以堅持要通通挑吊燈、吸頂燈...
至於裝潢最愛用的嵌燈部份,則是非必要的話不用~我也不太喜歡~
廚房的燈,是使用流明天花,裡頭是用一般的日光燈管...
主臥的衣櫃前是使用四顆嵌燈,減少天花板降低又裝燈造成的壓迫感~
四樓前間床的上方因為天花板也是降低,所以使用五顆嵌燈...
其他的部份,都是從老爸朋友給我們的燈飾本中挑來的...

 

一樓是停車用的,使用兩個大的吸頂燈~感覺應該不會太亂~
二樓的餐桌則是挑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蒂凡尼手繪玻璃吊燈~
三樓主臥的化粧台,當初有特別拉了一條線可以裝我的布製小吊燈~
四樓後間的主燈則是挑了一個大的吸頂燈...應該夠打亮全室~
在更衣室裡,則挑了一個小小復古的白色吊燈~和小藍層板搭配~
五樓沒有用到這個區城,也是先裝了和一樓一樣的吸頂燈~
後陽台也特地挑了一盞戶外燈,有防水的...可是顧慮好像太多了~
至於各樓層的走廊燈則是挑一樣的小盞的圓形吸頂燈,燈罩有點圖案~
在一樓的廁所,裝了一盞比較小但是防水的頂燈,
二樓的廁所,裝了更小的吸頂燈,因為空間比較小啦!
三樓和四樓的浴室裝的吸頂燈比較大,又是防水的~
燈具+燈泡,雖然超出我們的預算,不過,已經很認真努力減到最低了~
今天馬上就傳真去購買,這個折數和價格真的是非常的優惠丫~
這個禮拜就可以到貨囉~動作非常的迅速呢~

 

下班之後,還跟老公到新家去,在牆上寫上油漆的色號,
我們用的油漆是得利的乳膠漆,現在好像都是用這款的油漆~
在新家沒有裝燈的夜晚,感覺上還真是黑暗丫~~~寫完就快閃了~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