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Together‧四季賞味
電話:03-531-2885
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42號
營業時間:平日-> 17:30 ~ 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-> 11:30 ~ 14:30 / 17:30 ~ 22:00
注意事項:週二店休,僅使用現金交易

 

發生日期:2011年07月09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早上,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也讓我們的心情受到不小的打擊~
在新家動工的三商美福系統櫃工班,把我們的家變得更美麗...
心情就在這樣起起伏伏下,我們還是要去為了我們結婚一週年而慶祝~

 

這家店,就位於市中心的安靜小路上,這邊還未曾和老公來過呢~
其實在新竹,雖然步調快了些,但還是有些地方感覺非常的悠閒...
停好車之後,走在護城河邊,左右兩道綠意的路上,小店就在巷口~

    
這家專賣義法料理的店家,是白色老舊民宅所改建的,位於一樓~
招牌則是大紅色白字寫著Together,很適合我們今天的主題~

  
很喜歡這種燈亮著在一片漆黑中的感覺,感覺格外的溫暖呢!

 

  

Together的菜單,只有三種價位,$480、$680、$980,
因價位的不同,前菜的菜色和多寡有差別...主菜則以$680的選擇居多~
我和老公,沒有考慮很久,就各自找到自己想吃的主菜而點餐了~

 

  

餐巾紙上大大的紅色Together,覺得寫得還真可愛~ 

  
這家店的內部裝潢很簡單,但是又有種南法鄉村風的感覺~
綠色的牆面,整個又活潑了許多,燈光沒有太亮,更顯得有點浪漫~

 

  

才一下子,法國麵包奶油就端上桌囉~
法國麵包很酥,是剛烤好,熱呼呼的,抹上奶油,咔滋咔滋,真棒!

  
我的前菜是杜松子煙燻鮭魚沙拉盤,鮭魚給得很大方,是切成厚片唷~
搭配上新鮮的生菜和一點點酸奶,伴著迷迭香的香氣,讓人胃口大開~

  
老公的前菜是水煎北海道干貝魚子醬佐巴薩米可汁,光看就流口水了~
色香味俱全的一道,干貝超大超嫩超鮮美的~還有乳酪絲和新鮮生菜,
這道前菜,真的是讓我們非常驚豔,視覺和味覺上都很滿意!

  

今日濃湯是鮪魚濃湯,吃得到鮪魚的肉末,配上奶油的香醇...
湯的口感濃郁而滑順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,喝多了會有點想喝水...

  
老公的開胃菜熱呼呼的登場囉~焗烤法式田螺...其實我們都還喜歡的~
田螺就是要配上起司下去焗烤,濃濃的起司味,配上蒜末和橄欖油~
還有巴西里末來調味,整個就是香氣撲鼻,口感更是棒丫~

 

  

是說,這樣的兩人座,我們兩個好難拍到合照哦~對焦都對到杯子了~
因為我不能碰酒類的東西,臨時請廚師改了鱸魚的菜單...

  
我的主菜可是今日特制呢~看起來魚肉很鮮美丫~光看就很享受~
擺盤也很精美,魚肉下面放著幾片蛤蠣~有正中紅心的感覺...
沾醬甜甜的,和魚肉的味道很相配~這道臨時主菜,很好吃唷~

  
老公的菜是很大器的爐烤肋眼牛排佐佩里戈爾松露汁...
有沒有...光拍照拍起來就覺得這塊牛排超好吃的樣子,
五分熟的牛排,帶點血色...吃起來不致於過老,老公吃得很開心~
牛排的份量真的是讓我們家大胃王老公快把肚子撐破了~
一旁的松露汁沾上牛肉,更是高等享受...老公直呼過癮丫~

 

吃完主菜,幾近肚子破掉的狀態...飲料又接著上桌了...

  
是沒喝到這杯咖啡,不過,上桌時,香氣逼人,想必也還不差才是~

  
反觀我的紅茶,整個好虛了啦~茶味一點點,果糖要自己加~

  
我最最最期待的甜點,就是它囉~布蕾,可以選擇上面有烤過的焦糖~
因為我想吃原味,就選擇不加烤過的焦糖...味道...很棒~
手工的布蕾,很棉密的口感,配上甜度適中的糖漿~給你一個讚啦!

  
老公則是點他最愛的冰淇淋,兩球香草冰淇淋裝在杯子中,
淋上巧克力醬,讓人垂涎欲滴丫~簡單卻很深得老公的心~

 

  

當然囉!是要慶祝我們結婚一週年,以茶代酒,舉杯慶祝囉~
中間因為幫忙店家一些事情,所以換位置到另一邊的沙發區...

  
我們也終於換得一張合照啦!雖然有點模糊...不過,很開心哦~

  
要走的時候,主廚還從冰箱中拿出一瓶白酒送給我們...
閒聊了一下,一直跟我們說以後的結婚週年慶,都來這邊慶祝好了!
嗯~~~也是可以囉!主菜還有一些滿想吃的~下次真的可以考慮再來~

 

  

回到家的時候,我們拿著白酒合拍了一張照片,主廚,謝謝你囉~
這瓶白酒,等到我們入新居的時候,再來開瓶啦~~~

 

老公,真快,一年了,我們結婚一年了,今天雖然發生不太開心的事,
不過,我想,我們的好運就快要來了,欠我的要還給我丫~~~
因為體恤我們吧!所以才讓我們難過傷心,卻給我們更多期待與規劃!
一起為了未來加油吧!眼前,搞定房事才是主要的目標,衝吧~

 

 

 

來去看看照片吧!(請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