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真的是超替你開心的啦!

說了這麼久,不知道哪股動力...

終於把你的屁股從水深火熱的地方拉離開了~

雖然你要去台北了...之後大概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偶爾聚一下~

但是你有空就要殺來找我們嘿!畢竟我們現在三票對一票...

只好請你少數服從多數啦~自動一點!不要我們催,記得來找我們啦!

我家也搞定啦!歡迎你有空就來我家當房客嘿!

但是不准你帶男朋友來我家過夜!哈哈哈哈~~~

結婚要通知!還是要先上車後補票也行,總之要說啦!

手機不要再掉到馬桶了,這樣很難找你的人!

還有...台北的步調很快,你這個花蓮來的,請上緊發條!

吼~~~怎麼有一點點捨不得啦!可惡的傢伙!

一下跑這麼遠!雖然只是在台北,但是以後不能陪我有時碰面發牢騷了啦!

還是要祝福你啦!恭喜你終於離開了,我想我們大家都很替你開心...

不習慣的話,還是歡迎你回來這裡嘿!不要讓我們三缺一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