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勝興火車站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
電話:037-870435

 

上次來到三義,是秀琴訂婚的時候...
這次來到三義,也太快了吧?秀琴都生楊二寶了~
中午還在秀琴家中飽餐一頓,真是不好意思!
下午離開的時候,就順道繞過來勝興火車站玩一下!

 

往火車站的路,都不知道彎了幾個彎,延著山一直向上爬~
最後,穿過最熱鬧的一條街,也是火車站前的那一條路...
停好了車,我們也加入這些穿梭在街道上和火車站的人群裡~

 

  

勝興火車站,這是我第一次來...之前都沒跟上人家的腳步~
小得不像話,又擠得不像話,大概就是我對這小小火車站的印象!

  
台灣鐵路最高點的紀念碑,要拍個照還要抓時機點~
天氣好得很,拍出來的照片都覺得心情特別好~
小小的火車站,也要開幾間紀念品店~t-shirt、鑰匙圈...

  
不過,這種鐵器的藝術品店,還真的滿新奇的~但...有人買嗎?

 

  

在鐵軌上,和老公硬是要拍了幾張觀光客一定要做的事...
哈哈哈~~~我們也是外地來的觀光客嘛~閃掉了背景的人群~

    
勝興火車站,終於要從我的清單中劃上兩槓了~finally丫~

 

  

從火車站旁邊的小路走到了最熱鬧的街上,邊走邊拍...

  
茶店、客家小吃店,還有免不了的紀念品店,通通都要逛一下~

  
這家是zakka的小店,很不錯,店外的造景很可愛,顏色也很棒~
大概是這一陣子都在忙房子裝潢設計的事,特別會注意這種的~

 

再往前走一點,這家店...讓老公童心大起,開始玩了起來~

  
黑的大頭、白的大頭、還有小丑的大頭,也撞到了頭~

  
往回走的路上,買了一些吃的喝的,邊走邊吃...

 

  

這件t-shirt,說的真實在,火車站沒有火車啦!被騙了!

  
我們...要來挑戰一下,穿過山洞去囉~~~

  
要走進去之前,心情還挺不錯的啦!拍照都會笑!
走到一半,潮濕的環境,還有暗摸摸的感覺,搞得我很不開心~
誰說很近的啦!被老公騙了,走到另一頭之後,想往回走都沒力了!

  
走出來又拍了張照片,我們就很苦命的從大馬路走回去牽車...
結果...繞了遠路啦!還上坡下坡的一直走,有夠累的啦!
我想,還是來這麼一次,紀念一下就好了啦!

 

  

回家的路上,有經過龍騰斷橋...就下車拍了一下照...

  
附近,真沒什麼景點,回家的路上...還在路邊看了好幾個點...
下次再跟老公去一日遊吧!老公...快點帶我去玩~

 

 

 


看相本請點我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