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  

BUMBOO CORNER
位置:Poppies I,近JL.Legian主街,與Poppies餐廳同巷子


從Hard Rock再往前走...轉進Poppies I的巷子裡,我們又走了很久...
真的是很久,地圖都會騙人,感覺不太遠丫!走了二十分鐘有吧!

好啦!終於走到的時候,還好沒太多人,但是坐滿了老外丫...

未命名  
我們坐到室內的位置去,有點...暗,而且在打掃的感覺...
我這個有潔疪的人,有點怕怕的,不過就...既來之,則安之囉!

未命名  

一邊的牆上(是牆嗎?)掛著黑板,寫上好多飲料...種類滿多的!
不過,我跟老公,大概心有所屬了啦!就不再多考慮其他的啦!

未命名  
桌上...調味醬挺多的,喜歡重口味的人就自己看著辦吧!
menu拿到的時候,當然都是英文的,消化了一下,就點了三樣菜...
要來玩之前,就大概有查了幾樣是人家特別推薦的,就點了推薦的菜啦!

未命名  

首先上桌的是老公的BINTANG啤酒啦!來到這邊,不忘品味一下當地品牌!

未命名  
瞧他一臉開心的咧!真的是...酒鬼酒鬼啦!味道就還ok囉!

未命名  
我則是點了ice tea...下面是溫的,上面有冰塊,記得要拌勻了再喝!

未命名  
不然感覺好怪哦!喝起來...也不太像紅茶...(照片上右手拿的是行程表啦!)

未命名  
乾杯一下是一定要的丫!這是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餐,選擇道地的印尼料理!

未命名  

菜來囉~~~這一樣是雞肉沙嗲...很多串,還有一小堆的飯,應該可以吃得飽!
未命名  

醬料,有重重的花生味,而且是偏甜的...我和老公都不太喜歡!肉還偏硬!

未命名  
再來,是豬肉沙嗲,串數和擺盤都一樣,想說應該會比較ok一點...
不過,沒想到還比雞肉更硬...咬得我好累丫!趁熱吃好像也沒什麼用丫!
未命名  

最後一樣,真的比較討喜,是海鮮拚盤,裡面真的是什麼都有...
炸花枝好好吃,炸魚肉也不錯,洋蔥圈更是很對我的胃...炸蝦炸螃蟹也很優,
這一樣,是我和老公吃得最開心的一道了啦!只是炸物,冷掉都會比較油...

未命名  
我們的一餐,就是這三樣啦!感覺不太多,不過也讓我們吃得好飽丫~
忘記吃了多少錢,但是就中等價位啦!吃飽喝足,我們就準備邊走邊逛街囉!

 

 

相本:❤20110910~14-二度蜜月Day1@Bali~❤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