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ia Jean's Coffee

就在太陽百貨附近,有很多家咖啡店...
當然啦!也滿多吃的!但是我們選了這家看起來比較普通的!

今天的任務還有一項,就是拿美金換盧比...身上的錢不夠了!
結果...就這麼悲慘,在開心點著早餐的當下...
店員說出的數字,跟我皮夾裡的錢,就是差了一點點點!
只好把我的ice tea "chage small"了...好囧丫~~~~~~~~
才一個早餐,我就不夠花了!可惡!

  

老公點了一杯咖啡,忘了是什麼,味道好像還不錯,滿大杯的!

  
我的就是很普通的ice tea...小杯的!是小杯的啦!要自己加糖漿...
我們都各自點了一樣東西吃而已,並沒有吃得很豐盛啦!

   
老公的是葡萄乾口味的麵包...他說很好吃,簡簡單單的味道!


我的則是香蕉蛋糕土司...有點濕潤的口感,不會太乾,也不會太甜!

吃完差點不夠的這一餐,我們又在kuta亂逛了...
kuta不大,但是,我們還是逛了又逛,
等時間差不多了,再坐小藍回飯店!下午的行程,好期待丫~

 

 

 

相本:❤20110910~14-二度蜜月Day4@Bali~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