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5 - 31w1d‧忙了一天!

因為放了國泰醫院太多次鴿子了,網路掛路就被鎖起來了...
所以,今天起了個早,到醫院抽號碼牌,然後再去吃早餐!
吃完走回醫院現場掛號...是3號!厲害吧!

今天就想說請一天假,把該做的事做一做...
掛完號之後,老公就回公司上班了,我去看牙醫...
人家都說孕婦的牙齒要好好照顧,有...我有!
牙刷都刷壞好幾隻了!哈哈哈~還被老公笑!

等到中午的時候,老公再回來家裡,跟我一起去看下午的診!
按照慣例的檢查也快點完成後,等看診,下午的診也好多人!
在護理站的護士,在媽媽手冊上貼了好多東西,還跟我說了好多!
上次要我回家寫的作業是有關母乳哺育的選擇題,我全對了!嘿嘿~
還叮嚀我們要去麻醉科去聽「減痛分娩」的說明...等等來去好了!

一下就輪到我們了,把高層次和4d的報告給醫生,醫生看了一下!
說是ok!都沒什麼問題,就來照超音波了...
很乖!丫梅很乖!這次就把臉轉到上面來了,有給醫生丫姨看...

2012/03/15 - 30w4d  
不過,超音波照片真的是越來越抽象了!我好難理解丫!
這次...才過了兩個禮拜,成長的速度飛快...我的體重有控制好!
只胖了0.3公斤,不過,丫梅重了快500公克!
是我還減肥給他胖就是了~~~哈哈哈~~~醫生說小孩很ok!
還說我的體重是給小孩胖的,很好!我會繼續保持的!

離開診間之後,我們就到麻醉科去聽「減痛分娩」的說明...
感覺,滿可怕的!不是完全無痛,而是減少痛感,而且,有的人會有後遺症...
醫院方面,還是將同意書釘在我的媽媽手冊上,以備不時之需!
但,我還是想靠我自己啦!丫梅,你一定要乖,要讓媽咪快點把你生出來!

 


BPD頭骨橫徑:7.9cm
FL大腿骨的長度:5.9cm
AC腹圍的長度:25.6cm
hepard體重:1615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