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- 32w3d‧亞培媽媽教室


因為上次到老公同事彥勛家去坐,他老婆芝綾問我要不要一起去!
後來,就在活動前一天,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參加了!
剛好這天,我們的老公都要出差加班...(真巧丫~是故意的吧!)

下午一點多,芝綾就來載我了,我們住很近啦~
把車停在新光三越地下室之後,就直奔活動的會場啦!
因為芝綾是先前就報名了,我只能先在旁邊等候補...
不過,最後還好也是有候補上...讓我也可以領了很多好康...

這次的課程,最主要還是要聽聽拉梅茲呼吸法啦!生小孩會用到...
一開始,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廠商的置入性行銷簡報啦~~~
還好的是...沒有讓我們覺得很反感...反而有了解一些!
原來媽媽在懷孕的時候,都要補充很多營養,寶寶才會頭好壯壯!
看來,我吃的營養劑和補品還是不夠的!要從平常的餐食中下手了!

再來就是東元醫院的醫生,在說明講解一些產檢的事情...
但是,好像有點晚了吶!哈哈~~~大家都快要生了~

重頭戲當然就是擺在後面啦~~~我們有很認真聽...
呼吸原來還要看產程去配合...有好幾種吶~
不過,要記這個,對孕婦來說,好像有點太難了!
腦子很不管用的現在,還是需要人家幫忙記一下啦~
所以啦!準爸爸有空,還是要陪準媽媽一起來上課~
下次,我再找一場,找老公陪我一起去!一起幫忙記...

2012/03/24 - 31w6d    

今天,拿了好多東西,也了解了好多!真的滿開心的!
謝謝芝綾啦!等你生的時候,我們再去看你!祝你順產啦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