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,台灣時間四點就起床了,
我這種摸摸摸的個性,還是早點起來準備~
不過,我仍然被我家寶貝念到我快發霉了...
女人總是要刷睫毛、塗腮紅的丫!男人不懂~
到樓下吃早餐的時候,一度懷疑沒開~
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~
很放心的夾了很多,也很放心的隨意坐~

外面看起來豔陽高照,很溫暖~
踏出自動門的第一步,馬上衝回房間拿我的大衣,
因為,我不要跟去年一樣,進去環球影城,
冷到一直發抖,沒玩到什麼~
上了遊覽車,忘記是多久的時間了,
領隊很盡責的在車上講了很多,
還要幫我們整團的人抽FP(FAST PASS),
到了DISNEY,我有點興奮~

這是這次旅遊的其中一個重點...
只見我旁邊的那位老人,提不起一點點的情緒,
領隊領著我們一關闖過一關,

有點忘記這項遊戲是什麼名字了,
當下,只有六個台灣人坐在這條船上,其他都是日本鬼子...
開船的人兼導遊,咪咪眼小日本,

講得很認真,可,我們都不懂他們在笑什麼...
領隊趁著我們在闖關的時候,幫我們抽了FP...
所以,早上,我們已經玩了不少,
米奇的音樂劇...

這個好像是電玩的吧!有點記不得了...

中場休息的廁所是愛莉絲夢遊仙境的,好可愛丫~

再來又是一波可愛攻擊,小小世界~
這個是SOGO贊助的...彷佛是廣三SOGO時鐘的放大版,

超可愛攻勢之後,我們要去看一場SHOW,
這也算是DISNEY中的一場重要的SHOW...
先說說領隊,他是一位65年次的三十幾歲小伙子,
戴著維尼的帽子,在DISNEY中穿梭...很好認!

拉回來這場SHOW~
融合了很多卡通人物與卡通情節,看得我們目瞪口呆~
這時候,我旁邊的老人家直喊無聊,目光呆滯,
因為他沒有童心~看不懂...

看完SHOW,我們跟著領隊走到第一張FP的關卡,
這是一齣電影,"親愛的,我把孩子縮小了",
必須帶著特殊的眼鏡才可以看得清楚3D,

特別的是,有中文發音的耳機,所以我聽得懂在說什麼...
椅子和螢幕配合到有如身歷其境...很真實...
出來之後,領隊說要抽入場券,"灰姑娘的加冕儀式"...
本想六個人一起抽,但為降低風險,拆成三組,
連抽入場券也要大排長龍的,輪到我的前一組人,
他們很幸運的抽中了...我想我應該沒望了...
就在點選確認鈕的時候~~~噹噹噹...
我抽中了...當場尖叫一直跳~~~
比中統一發票還開心...我有幸運的手...

後來,因為其他四個人沒抽中,加上...
夜晚室外場地很冷,就讓給其他團友去看了!
下午,自由活動一個小時...其實就是吃中飯啦~
我們一行人是唯一沒和領隊外食的...
到了disney,就算貴,也要狠下心的吃...
但,重點還是走走拍拍,
城堡真的很壯觀,不過,只照了一張...

隨地還可看到這個是鴨子還是...

小逛一下商店,真的是人滿為患,

日本人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?
休息完之後,我們在世界市集集合後,
本來要看遊行的,但因為有灰姑娘加冕儀式,就取消了...
可惡!重點中的重點居然沒看到...
希望晚上煙火別取消了...
下一站,小熊維尼的家,

等候上車的時間,就又殺了不少照片...

場景...就像卡通一樣,淹大水,我們乘坐工具不停的轉圈...
奇怪的是沒有軌道,卻很有規律的轉動,
這已經是不知道第n次的說台灣的遊樂場很爛了!
哈哈~~~來到日本,就很情不自禁的不愛台灣...
再來又是快速通關的關卡...記不得什麼名字了...

很精緻的場景佈置,果然和領隊說的一樣!
日本disney營造的是親子同樂的環境,老少咸宜丫~~~
再來的太空山和巴斯光年都是晚上的快速通關,所以... 原地解散,到晚上八點半才集合...
我和寶貝、學瑩就邊走邊拍,



不過,還是決定先吃個東西再逛...
真貴,我都傻眼了,就滿貴的,東西是還不錯,
但量滿少的,一份都要兩百多台幣,

既來之,則安之,貴還是要吃丫!
市集中,有間賣糖果的,好大的米奇丫!
不過擠不進去,只好照照米奇過過乾癮!

因為附近有個mall,所以,我們先走路去逛逛,
回程再坐單軌列車回來,一個人250日幣...
要出disney的時候,我很幸運,有跟人型娃娃拍到照~

出disney大門之後,走上一座橋,可以看到單軌列車呼嘯而過...

僅接著有一個隸屬disney的小mall,在橋邊,

裡面的東西其實和disney差不多,所以,就先挑了幾樣紀念品...
再往前走一點,看到JR的車站,旁邊有間多倫多咖啡,
又跑進去吃個東西...好像才剛吃飽沒一下說...

時間只剩不到一個小時,就到了和老妹他們集合的時間,
我們快速的走進那個SHOPPING MALL,
偷拍一張賣明信片和卡片的門口,有個可愛的信箱,

MALL裡面有好多東西丫!看得我心動,但,物價指數...高得嚇人!
就在要搭車離開的前五分鐘,我幫寶貝看了一件GAP的外套,
試穿OK,就結帳帶出場...往車站走了!
晚上的DISNEY,真的滿冷的,
上車大約一站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拍了幾張照,椅子都還沒坐熱, 

我們就下車了!250日幣,換了幾張照片!不便宜的照片...
所以車站再拍個幾張...

晚上的DISNEY也是很美的...燈光閃閃...

邊走邊照...可愛的米妮...

晚上的第一站...太空山,

出發囉!請繫好安全帶...
很剌激,一路上黑到看不到前面的軌道,
點點星光,就像在外太空冒險一樣~
一直尖叫的五個女人,那個男人的耳朵都要聾了!
下一站...巴斯光年,
幸虧領隊幫我們抽了最後的FP,
因為FP也是有時間限制的,沒抽到的,就請排隊一個小時吧!

巴斯光年是射擊的遊戲,每個標的物的分數都不同...
領隊很嫩,他說他都三千多分而已...
我家寶貝足足是他的十倍,哈哈~~~
最後一場SHOW,是煙火,冷冷的夜晚,
風滿大的,來不及架腳架攝影,只好拍幾張照留念,

領隊說,看煙火,心情很不同,因為和身邊的人有關!
寶貝,幸福嗎?
日本時間,晚上八點四十分,我們回飯店了...
又跑去便利商店買宵夜,

吃完就打包行李,養精蓄銳,準備明天到溫泉鄉囉!
晚安囉!DISNEY...
今日戰利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