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r.Baoz包子先生
電話:03-5772811
傳真:03-5770658
地址:新竹市金山街80號
網站:
Mr.Boaz

籌備了很久,終於開幕了!
台北有三家分店,新竹這可是第一家哦~
其實我對包子沒什麼興趣,
上禮拜五詩薇轉了一封mail給我!
就是【好吃!包子先生...】~
逛了一下官方網頁,我有衝動了...
禮拜六中午去車站拿車票的時候,
我一直對我家陳大胖念念念...
「包子先生,包子先生,我要吃包子先生~~~」
可能是他發覺背後有股怨念,
所以~~~上禮拜六晚上吃完晚餐,就衝去買了...
開在金山街後段的轉角,其實已經不算是最熱鬧的一區~
但也開始開展新的美食文化了!

包子先生的招牌還真是可愛~~~有個可愛的包子!!!

正門是在這邊~~~另一邊是麵包店的門口~裡面是互通的!

人來人往的,進進出出~客人其實不少,生意還不錯吶~~~
等待點餐的時候,一直對著櫃檯拍拍拍!
因為櫃檯後面的背景是小包遊世界,好可愛丫~~~
我是個容易被可愛的小東西吸引、容易獲得短暫滿足的傢伙!!!

買了四個包,兩個甜的,兩個鹹的!外帶回家慢慢品嚐...
包子是用紙盒裝,有一個裝、三個裝、六個裝、十二個裝...
盒子上的小孩,笑得真燦爛,包子吃得很滿足是吧?

開包啦~~~第一個包是...脆皮紅豆包...NT$.30!!!

包子皮上還有奶酥,增加香味~幾顆紅豆,點綴得讓人大咬一口...

咬一口,紅豆的香氣馬上飄了出來...一般想像的紅豆總是過甜~
他的紅豆,不甜,搭配著包子皮,剛好!
包子皮,軟軟但不到Q!沒有過重的抹茶味搶過主角紅豆!
第二包...美式洋蔥雞肉包...NT$.25...

白綠相間...用起司將燻雞巴在包子的上面...
拍了一下,我這個燻雞狂就忍不住咬咬咬...我咬!

有點辣,主菜是洋蔥+雞肉,有點胡椒的香和辣,
味道挺搭~可能是包在包子裡當內餡,所以湯汁的部份是勾芡較重點!
裡面的料,當燴飯應該很不賴哦~~~
第三包...滷香豬肉包...NT$.30...

用五香藥包將豬肉塊滷到超級入味後包在包子裡...
咖啡色和白色相間,加上美乃滋和香菜的裝飾...讓人垂涎三尺...
陳大胖趁我拍完就大咬一口!

裡面可是有媽媽滷肉的味道,甘甜的湯汁拌著豬肉和香菇~~~
豬肉彈牙、香菇QQ!真的味道啵讚的...
一整個讓陳大胖吃完還一直念念不忘...包子都被他咬壞了...
各位看倌,傷了您的眼睛!SORRY‧SOORY...
最後一包...脆皮芝麻包...NT$.30...

一樣是咖啡與白的花樣~~~上面有一小撮的奶酥,加上芝麻....
賣相其實沒有其他顆的好!我還是滿懷期待的咬了一大口~~~

裡面的芝麻餡,不太甜,和包子皮配合得很好!但是沒有很脆皮的感覺...
皮是比其他兩個鹹的包子「堅固」一點!但沒脆皮...(殘念)
總結!以這次四顆包子的評比來排個名...
滷香豬肉包 > 美式洋蔥雞肉包 > 脆皮紅豆包 > 脆皮芝麻包
心娟、詩薇、芳瑤、秀琴,明天一起來品嚐看看吧!
不過,我可是要再三強調哦~~~每個人口感不同,所以...提供參考而已~~~
喜歡包子的看倌們或是喜愛新鮮貨的人,可以買來試看看哦~~~
一顆包子的大小約手掌大小,直徑10公分左右!高度約六公分!
價錢部份,是比一般傳統的包子貴了點,但...
我要做「美‧食‧追‧隨‧者」...

參觀一下我的相本吧!

【20080617】更新內容...

因為前一天就買來冷藏,欣喜若狂的帶到公司,
想說用微波的就好了...結果...大錯特錯!!!
我忘了在包子上面弄點水,微波兩分鐘之後,
我的包子皮居然硬到可以打狗了~

今天吃的口味是馬鈴薯起司包...NT$.30...
上面是一點點的高麗菜加起司,
內餡則是紅蘿蔔+馬鈴薯+起司(一點點)...
這顆是有在表皮加點水才微波,且只微一分鐘!
皮則是有香香的味道,內餡吃起來味道還OK!
但,吃久怎麼有蛋炒飯的感覺...
可能是顏色的關係吧!
另一個是...糖醋鮮魚...NT$.35...
這顆沒加水,且微波兩分鐘,
硬到可以打狗的包子...皮真的快讓我咬不動...
裡面是有大塊的魚肉,先炸過再裏糖醋,
吃起來真的是糖醋魚的口感,
就是魚有點粗絲,整個...太Q...
今天的口感真的不佳...
建議,還是現買現吃,
要不就是來個電鍋用蒸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