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Q糖水專職舖
地址:新竹市東區復興路36號
電話:03-526-7588
傳真:03-526-5774
 
網站:
仙Q糖水專職舖(請點我)

搶先告訴大家,開分店囉!
就開在新竹市金山街和金山17街口...
開幕期間一律八折哦~~~


早在仙Q剛開幕的時候,就很想去吃了...
某天的熱情午后...我跟我家寶貝就這麼手牽手走進了這家店...
這麼熱,就是要先吃個冰冰涼涼,涼透心的仙草囉~~~
總店就開在熱鬧的新竹市中心,離武昌郵局平行的一條街,

現在還有活動呢!來店消費就送百元,其實是一張張5塊的折價券,
除了點心類的之外,單品都可折抵5元哦!經濟不景氣,不無小補嘛!!!
望著冷藏櫃中的小點心,我的口水都快要流滿地了...

有雪莓娘、麻吉...種類其實還滿多的,因為我個人偏愛麻吉,
就點了一個黑糖花生麻吉和花生麻吉...

這邊的甜品很貼心,涼度分為涼的和冰的...
今天我點了一碗仙Q仙草...應該是什麼通通加的仙草...

有小湯圓、芋圓、蕃薯圓、綠茶圓、芋頭QQ、仙草,附奶油球一顆...
說到芋頭QQ,還真的QQ的,咬得到芋頭的顆粒哦~很愛...

仙草也很滑順,真的很像純手工製的,不會有太死板的口感,
其他的配料,其實真的就是配角,很推這道哦~~~
寶貝點了一碗養神仙草...他真的需要養神...哈哈!!!

來不及拍他就把奶油球加上去了!結果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東西...
這碗加了芋頭QQ、蓮子、珍珠、仙草,是蓮子吶!!!
一般在外面蓮子真的滿少見的,除了專賣蓮子湯的之外...
因為寶貝叫的是冰的,所以加了一球黑糖冰沙...但是好像還不夠冰!

黑糖的味道不會很重,但微微的,很適合冰品...
滿心期待的咬了一口黑糖花生麻吉...

皮QQ的,微微黑糖香,花生更是咬得到顆粒,不會很甜,還不錯!
再來再來花生麻吉...我點的!

上面舖了滿滿的糖粉,不愛吃太甜的人可以撥掉哦!(我通通撥掉了)
吃起來真的很普通,可能剛咬過黑糖皮的吧!所以沒很出色!
花生餡真的很不錯...不是花生粉,吃起來更有古早味,
說到麻吉,就真的不得不再去吃一次城煌廟的燒麻吉了...
下次再跟大家介紹!因為個人偏愛客家麻吉式的,所以,滿推城煌廟的燒麻吉!



...過了好久的時間...(咻~~~~~)



某天,又跑去吃了一次!真的忘了哪天...這次我還是吃一樣的...
因為我是愛上了就百吃不膩的傢伙,寶貝今天硬要吃冰...
剉剉剉剉剉剉,你要加什麼料...紅豆....大紅豆....
這邊都沒有...哈哈!這邊的主角就是仙草和芋頭QQ嘛~~~
他點了仙Q招牌冰...

配料有...小湯圓、芋頭QQ、芋圓、蕃薯圓、綠茶圓、鳳梨...
厲害了吧!有鳳梨哦~~~感覺應該是想跟丫忠冰店車拚吧!
先不管,寶貝吃冰的壞習慣會一直戳戳戳,冰都會很快溶化,
他說他吃起來...很不甜~~~所以,他下次不會點了!
不過,我想,應該是滿適合女生的口味的,不會太甜,
至於料的部份,就是和先前的都一樣囉!!!
附帶...女生吃太多冰不好哦~~~

到相簿看照片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