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8King港成飲食
電話:04-22259289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北區育才南街8號
網站:
8King港成飲食(請點我)





時間:97年12月06日
丫生、小蔚、小蔚友、怡伶、我、映陵


今天,超冷的...不過,這攤早就約好了...所以,硬著頭皮出門了...
先到怡伶家載她之後,我們就直奔一中,
之前有聽說過這家的餐點還不錯,這樣約這家吃飯啦...
車子停好遠哦,走到那邊的時候,居然是第一個到的...
店招牌是一個8,但是不注意看,很容易被忽略掉...
裡面的風格,是有點奢華風格...很氣派!!!

昏暗的燈光中,更顯得三五好友在這邊的氣氛很不錯...

普普風格的壁紙,慵懶的沙發椅,讓人一坐就想話匣子打開說不停...
抱歉~以上,僅適合四人以下小團體,我們這個四人以上的大團體只能坐別區...
帶小蔚丫生他們三個大男生進來之後,就差映陵了...他塞在花博會的車陣中...
我們各自都先點了餐...怡伶點了起司鍋...

介紹一下內容物吧!沙拉是我這個挑食的傢伙給怡伶的...

蔬菜其實種類算是滿多的...起司鍋很濃郁的香味...但不會太反胃~
肉片的部份,其實沒有很多,但還算ok啦!
我點的則是焗烤類...這陣子,瘋狂的愛上起司般牽司的感覺...

量不算多,味道也還ok!沒有讓人很印象深刻的感覺...
男生們都是點有鍋和鐵板的餐點...感覺份量比較多一點...

內容就是一個鍋+一塊鐵板上面所有的食物...感覺真的...很撐~

鐵板上的肉,很大塊,滋滋作響,感覺就很可口美味...
火鍋就有點遜色了...就像小型的大鍋菜一樣...但...至少會讓男生有飽足感...
映陵嚴重遲到...點了一個義大利麵,這個應該是可以比較快出餐的菜色吧!

還不錯說,用料滿大方的,起司粉很多,很能滿足我的口味...下次我要點這個...
聊了一下,又上甜點和飲料...甜點很小,但味道還不錯哦~

飲料,很大杯,讓我稍滿足一點...不然單就餐點來說,真的會覺得...小貴~

整體來說,對我當時的經濟來說,有點小貴,因為,感覺上普通了點...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