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舍韓國道地風味
營業時間:中午 11:00 ~ 14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 17:00 ~ 22:00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65號
電話:03-6570967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2月11日
參與人員:明洪、芳瑤、心娟、詩薇、我、心娟的朋友


今天的聚餐目的在於部門聚餐聯絡感情,
外加提前幫心娟過生日...順便整整他...
老早就在為了怎麼整他傷透了腦筋...詩薇還大破梗...
搞得心娟的防備心提高許多...剛好部門聚餐這個名目...
我們就打算來個裡應外合的戲碼,殺他個措手不及...
下班之後,直奔韓舍...紅通通的大招牌...之前有經過幾次...

因為我騎很慢,到的時候,就點完菜了...
店家先送上小菜,全是招牌的韓式小菜...看起來都會辣~

不過,倒是挺下飯的...扁扁的筷子才是讓我打退堂鼓丫...

連普通筷子都拿不好的我,扁筷子更是夾不起東西...
辣炒年糕...韓劇裡面都有...只是沒想到料是這麼豐富...還有泡麵~

在爐火上翻炒一番,讓所有的菜和醬料上到年糕之後就可以吃啦~
軟Q軟Q帶點小小的辣,真的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...
湯,每個人都有一碗,是清淡的味道,店家招待的...很小碗...

石鍋拌飯...斗大的荷包蛋下面蓋著滿滿的料,拌一拌之後,香味四溢~

有點小鍋巴,吃起來更香,也是有點小辣...
這道菜,倒是忘了叫什麼名字來著,肉很好吃...有先醃漬過...

放在爐火上拌一拌,加熱後更好吃...
飯好像是叫烤肉飯的...肉好像沒有真正烤過,不過,很入味...

這道就是比較辣的一道了...可以吃很多飯的肉...份量十足!!!
海鮮鍋,是菜單上唯一不辣的吧!味道應該還不錯...

因為是點給心娟配的,香菇好多...
海鮮煎餅...明洪剛從韓國玩回來,他說,味道差不多...

就是有點濕,不像泰式的月亮蝦餅...沾醬甜甜辣辣的比較好吃哦~

坐到快打烊的時候,在停車場很緊張的時刻...結果一直沒動作...
太讓人急了吧!心娟把手機關震動,完全沒查覺到有人打給他...
就因為這個的關係...心娟他朋友在外面吹風受凍很久...
整人宣告大失敗...只好直接幫心娟唱歌切蛋糕啦!

生日快樂丫~~~雖然沒整到你很不甘心...不過,就等著整芳瑤吧!

 

 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