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S. MUSIC RESTAURANT

院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
電話:(03)5588399
門診時間:
每週一固定公休
週二至週日上午11:30~14:00 下午 17:30~22:30 
週五及週六營業至24:00
醫院網址:D.S. MUSIC RESTAURANT(請點我)
常駐活動:
現場live演唱 週五 19:30~21:30
週六 19:00~21:00


發生日期:2009年03月28日
參與人員:映陵、鐵人、我和寶貝


天氣陰陰的,映陵和鐵人專程從台中上來新竹,
先去看了十八尖山的花季,但...因為真的沒什麼東西...
提早到我和寶貝的家,害我手忙腳亂的~
把東西收一收之類,以免有什麼不該看到的傷眼丫~~~
映陵和鐵人上來坐了一下,看了一下,覺得...
還不錯哦~~~我和寶貝的同居生活進入第五個月...
一下,我們就直接殺往DS的竹北院區...
開在家樂福前面的那條路上,因為不太醒目,
很容易開過頭...還好我之前有特別注意了一下...
進到店內,我們的座位是軟軟的沙發座,很舒服...
牆上有拐杖...是映景的東西...因為這是間醫院主題的餐廳...

今天的參與人員,第一對是新恩愛小夫妻...映陵和鐵人...

第二對是我和我家陳胖胖,是老夫老妻...

快速先請護士小姐幫我們介紹幾道菜,點完之後,就到處逛逛照照...
有檢查視力...上上下下、左左右右,胡亂比一通...

還有身高體重,體重是秘密啦...噓~

門口進來的是掛號台,今天的值班人員是鐵人大護士...

我和映陵坐在超貴婦的紫色絨毛大沙發上...等掛號大護士帶位...

今天的看護人員是我,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我們家老大人去曬太陽...

來到吧台邊,可以直接照照骨頭的X光...也可以直接批價領藥囉...

護士小姐專用的急救小推車,器具十分齊全哦!!!

還有一張張病床排列在餐廳裡,是當成用餐的桌子...

他們兩個很想一人躺一張...是怎麼樣...想要請小護士來看診嗎?
我們繞了一圈後,回到坐位上,飲料來囉...
可以點多杯一點,然後裝在特制的點滴瓶中,直接滴來喝...

在網路上列印了一張優惠卷,可以兌換30支的水蜜桃試管酒...

我們點了幾道菜,大致上,都是下酒配飯的菜,味道偏重,

蝦子,很好吃...是酸酸甜甜的口感,肉質適中...

串燒的部份,很入味,肉質很軟,有雞肉和羊肉兩種口味,

牛柳,有點偏硬一點,是黑胡椒口味,有點小辣...

小護士現場幫我們炒起來了肉,有快炒的感覺....

小護士炒的是松坂豬肉,有點油,肉有點老,
吃起來像洋蔥炒肉的口感...

香蕉培根捲,原本以為會有很怪的口味,但,很讚...
香蕉的香甜配上培根的煙燻,有種絕妙的超搭口感...推...
吃到一半,店內招牌小秀來囉...

到了機智問答打乖乖針和壞壞針的時間...
四個題目,我們都答對哦~~~
原本以為我們是老人,可能會失足喝到壞壞針,結果大獲全勝...
護士版...

幸福小女人版...

中午用餐都沒人,只有我們這一桌,很有包場的感覺...
價位來說,我們今天一個人大約350元,算中等價位...
重點是,約寶貝和好姊們一起出來,感覺很讚...

 

來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