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路里均衡早午餐(請點我)
電話:03-6673109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2段129號




發生日期:98年11月07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今天早上,準備要搭火車回台中,和寶貝來個早餐約會吧!
這家卡路里早午餐,是新開的...我們來吃第三次了吧!
菜單很多樣化哦!這邊還有提供飯類和麵類...

裝潢比一般的早餐店要乾淨明亮一點...
紅茶,比一般的再不甜一點,茶的味道還算可以...

南瓜濃湯,喝起來,很甜...不知道是加粉的還是南瓜打出來的!

味道嘛~~~還算一般,喝了會有飽足感的湯...
燻雞肉蛋餅...我很喜歡,味道偏清淡,有夾美生菜和洋蔥...

雞肉的份量也不算少,配上美生菜和洋蔥還真搭呢!
法式炒蛋...就是比一般的炒蛋再軟一點,其實味道普通啦!

日式套餐,有用全麥土司捲成的小塊麵包,還有蛋、火腿...

一份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是,吃起來會有飽的感覺呢!
這邊的價位,不算低,與拉亞比較,應該是不相上下吧!
有時候想變化一下早餐的氣氛和味蕾享受,可以試看看~~~

 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