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米蘭精緻鐵板燒(官網請點我)

TEL: 03-5356530 
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~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5:00~10:00

地址:新竹市世界街91號

 

老公答應我的鐵板燒,是要慶祝我滿27歲的生日,也是要慶祝小寶貝來到我們身邊!

我們預約了晚餐時段,這是一間隱身在巷弄間的鐵板燒,但在新竹的名氣不小...

  

店家的外觀像極了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的那種感覺...讓我們都很期待晚餐的驚豔口感!

 

  

推開店家的門,一樓,是吧檯及準備區,還有客人享用飯後甜點又飲料的區域,

店內的佈置是走微微的鄉村風和復古風,讓我實在愛不飾手,一直仔細瞧上了好久...

  

走上這一長排的樓梯到了二樓,才是我們今天鐵板燒用餐的地方啦!

  

服務非常好,都已經先幫我們拉開椅子,等候我們了呢!我還拍個不停~

二樓的裝潢,走得比較貴氣,連用餐的坐椅都著實讓人覺得是貴賓呢!

  

每個人一份的餐具,還有口布都擺飾的很整齊...應該是家水準之上的鐵板燒店丫~~~

   

菜單上,種類還滿多的,價位選擇上也是從中低價位到高價位都有!當然啦!附餐就會有差別囉~~~

  

點完餐之後,超開心的!好期待這次的鐵板燒哦~~~大概是太久沒吃了吧!(好像變胖了我)

老公點的是美國沙朗牛排,我點是美國無骨牛小排,都是牛肉啦!

  

開胃菜有牛蒡絲和柴魚洋蔥...吃完都是可以再請店家續的,口感都很棒,味道也很到位!中間的是沾醬...

  

沙拉是水果沙拉,不會很大一份,但是水果還滿多的,而且很甜,醬汁也不會讓人家覺得很膩...滿清爽的!

老公的濃湯是南瓜海鮮濃湯,有濃濃的南瓜味,海鮮也是很鮮甜的...喝起來,很容易就會上癮呢!

  

我點的則是蘑菇卡布其諾濃湯,說實在,卡布其諾大概是顏色很像吧!是個愛喝蘑菇湯的人會愛上的一道濃濃湯品丫~

  

酥脆的香蒜麵包,沾著濃湯一起下肚,真的是過癮丫!只可惜只有一片...但...吃到這邊,有點小飽了啦!

就在我們品嚐這些前菜的同時,主廚已經開始在幫我們準備料理囉...白白的一片是魚,主廚說可是深海魚呢!

而我好奇的是...那個蛋,為什麼要這樣...主廚說,這樣蒸出來的蛋,吃起來更滑嫩可口...很特別哦!

對!沒錯,蛋還要用金鐘罩來蓋著,讓蒸氣來蒸熟...而,蛋液當然是有特製過的啦!主廚說是秘方啦!

吃那麼多東西的同時,當然也要吃點青菜啦!蘆筍和紅椒,是用來擺盤用的...看下去就知道啦~

       

先用一點黃芥末蜂蜜醬...(沒記錯的話...)放上煎得酥香的深海魚片...再擺上紅椒和蘆筍,點上幾滴沾醬!

我們的鮮魚料理,就完成啦!魚肉的口感很棒,皮表微酥,魚肉卻是鮮嫩彈牙,

連老公不愛吃魚的,也都吃得精光...而且,沒有過多的調味,吃得到魚的鮮甜~

  

令人好奇的蒸蛋,終於好囉...有點奶油香、柴魚香,基本上還是蛋香味十足,吃起來特別滑嫩,不像一般的蒸蛋!

這道蒸蛋料理,不僅讓人在料理的時候就充滿好奇,更是在入口的同時,感受到十分驚奇的口感...很棒!

      

 再來,明蝦料理要來囉~~~澎湖海運來台的新鮮大明蝦...正在鐵板上煎著呢!還有青花菜和香菇...

最重要的,還有日本的鮮干貝...吼~~~這一道的海味指數已經充破上限了...快...快給我吃啦~~~

  

一樣,大廚都要先擺盤一下,然後,一定要每個角度都拍一下...這一道,真的讓我邊拍邊流口水丫~

可惜當下懷孕,只能淺嚐一口明蝦,深怕老公的過敏會遺傳給陳皮梅...最後,明蝦都進了老公的大肚子裡了啦!

醬汁,很甘甜,再配上干貝和明蝦的鮮,真的是絕配組合...吃點青花菜和香菇,綜合一下口感!這道也是大拇指級!

  

在我們忙著品嚐的時候,主廚也是忙著準備,煎著蒜頭,等一下是用來配牛排用的...

還有再準備一道青菜料理,很特別,不是高麗菜,也不是空心菜,是櫻花蝦胡瓜...用料一點都不小氣...

  

櫻花蝦的香氣,迷漫在一整間店裡,吃上一口,好滿足丫!當然啦!又有蝦,又進到老公的肚子裡去了...@@

  

煎得焦香的蒜頭,已經被主廚放到我跟老公的盤子裡啦!他現在忙著要料理牛肉了啦~~~老公則忙著吃蒜頭!

這位有點白髮的人,就是我們今天料理的主廚啦!操著一口有點台灣國語的國語,親切且很樂意回答我這麼多問題!

  

這塊是老公的沙朗牛排,主廚建議五分熟...所以,其實很快就煎好了...還幫我們都切成一小塊,一口一塊的大小!

  

牛肉表皮有點煎,但是裡面紅紅的,有點肉汁,被封得很好!咬上一口,老公整個好滿足哦!

肉的質地很軟,不會讓人像是在咬橡皮筋,也不會像在咬牛肉乾,熟度對我們來說,洽到好處!

沾點黑胡椒,更香,沾點海鹽,更吃得出牛肉的原味...真的是太好吃了啦~~~

  

同時,我的牛小排也正在鐵板上熟成著呢...油花分佈的很均勻,看起來很好吃!主廚煎到七分熟,切成入口大小...

  

比起老公的沙朗牛排,牛小排的油脂比較多,口感也更加札實,表皮微焦,肉的感覺也較熟一點...

吃起來,好香好香,每咬一口,牛肉和牛油的香氣混在一起,吃得好滿足,很久沒吃這麼好吃的牛小排了!

配上在一旁的焦香蒜頭,香氣更是直逼腦門丫!這種吃法,真是太享受了啦!牛小排本身的品質要很好,才會好吃哦!

  

這個是娃娃菜...原以為已經到了最後一道,沒想到還有一道快炒的娃娃菜...肚子真的快塞不下了啦~~~

  

 翠綠的娃娃菜,吃起來很爽口,而且,有種說不出來的清甜...娃娃菜,真的是很好吃的菜吶~

這道菜,就是我們的最後一道啦...同時,主廚也在幫我們準備甜點...就在鐵板上現做呢!

  

圓圓的兩個麵糊,再放上紅豆泥的餡...就是等等我們要吃的甜點之一啦!沒錯...甜點要換地方吃啦!要走到一樓去~

  

挑好了位置,我們要開始吃甜點和喝飲料啦...這個時候,真的肚子飽到要破了我...

  

老公點的是芒果冰沙...喝起來很像現打的,他說很好喝...

我點的是紅茶,雖然是一般的飲料,但是...有咖啡味道的紅茶,我真的不愛丫~~~~

  

水果+布丁+紅豆餡餅,也是份量不少丫...吃得我們超滿足的啦!肚子有夠圓!等等要去走走逛逛了!

公司有特約,還打了折...很不錯!有機會,會再考慮回來吃其他的唷!

  

在門口拍了一張照之後,我們就邊走邊散步,消化去了...整個吃得很撐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相本:❤20111015-慶祝慶祝的米蘭鐵板燒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