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不知道是哪邊來的勇氣,我答應了!

我答應回去上班了!但是,心情也不好了!

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?或許...

真的欠磨練吧!真的缺穩定度吧!

所以,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重新出發!

但是,這種日子,我到底可以撐多久呢?

連我都不禁提出這個無止盡的疑問...

整顆心都被這個疑問所帶來的問號塞得滿滿的!

是怎麼了?到底是怎麼了?好悶!

這個寒假不是才剛剛展開沒多久嗎?

為什麼我的痛苦也隨著寒假的展開一起漫延~

我,走在茫茫的路上,看著茫茫的路燈!

看著茫茫的世界!人們一直走在自己設定的行程中!

而我呢?到底該怎麼辦?到底要何去何從?

我多想告訴你,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結局,又何嘗不是好的結果呢?

但是,我們都害怕會去承受我們無法想像的壓力和未來…

未來的路,還好長好長,而我,卻沒有長長遠遠的路可以選擇…

而我,卻失去了那種長長遠遠的夢想和執著…

而我,迷失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