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是忍不住心情不好了起來...
sorry...我沒想太多,只是fu不對!
我也不想這樣,下午的心情一直都不好!
什麼時候可以讓我正常一點?
沒有想什麼,心裡總是黑媽媽的一片~
是不是我的神經又打結了?
有沒有可以放假的權利?
經神緊繃到快哭了~我的抗壓性不見了...
能不能讓心休息一下?糾結成一團...
總是會有那麼多的問號,讓我不由自主的煩悶!
會不會有那麼一點點時間是讓我可以發揮~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?想飛一下~
sorry!我總是把事情複雜化...
心有那麼一點重力向下掉的感覺~不自在!
我想放空一下,放自己到宇宙探險一下~
沒有事情讓我煩悶,也沒有問題讓我思考,
那我的腦袋瓜裝著什麼東西了?
一整個人從早上起床到現在fu都不對!
好煩好悶哦!很不想笑!
回台中的那個禮拜,總是會心情沉重的回家,
但在回新竹的那個禮拜,我在台中找到了我的微笑!
我不愛新竹的那種緊張和壓迫感~
是工作上的枯燥乏味?還是其他因素引起我的燥動因子...
拉我回到原來的快樂世界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