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忙~早上就連跑了兩家銀行,
身懷鉅款的換新鈔,換外幣,
把年終和薪水,轉的轉,領的領,
已經空空了~不過~
還是要感謝一下我的老闆們,
謝謝您的厚愛丫!
一疊厚厚的鈔票,瞬間就這麼變薄薄的幾張!
下午,還載著老媽到處趴趴造,
回外婆家拿紅包給外婆,
這是第二次包紅包給外婆,
但,外婆說我還沒嫁人,所以…
還可以領紅包~~~哈哈!
通常,都是包多少,外婆就給我多少!
老媽說,不要讓外婆了到就好了!
回家沒多久,連回公司看一下mail,
因為,今天我請了特休,丫~~~
奢持的二月,就用掉我一半多一天的特休!
晚上,就跟乾姊出去吃個飯,
滿久沒跟他出去吃飯了!
去年的十二月,他發生了很多事,
讓他的情緒整個崩潰,
認識他這麼久,沒感受過…
原來他的心也是這麼脆弱的~
在香柚子邊吃邊聊了幾個小時,
就開車回家了~
路上,和翔胖邊聊邊開車,
後來才深深感受到乾姊說的話~
他說,翔胖真的對我很好,
至少我們兩個是興趣一致~
生活樂趣上不是一成不變的~
看著我們出去玩的照片,才發現~
原來我們兩個是這麼幸福的!
不過,我也要乾姊你和我一樣哦~
我們也都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~
為了幸福一起追逐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