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坐車到港澳碼頭下車之後,看著地圖,要先找到今天的第一站!
邊走邊找,其實還滿近的,就在盛世蓮花旁邊...
旅遊服務中心的地下室...賽車博物館...

澳門有國際的F1賽車比賽,所以,賽車博物館有很完整的介紹!
入門票是一個人10MOP,但今天不知道怎麼的,免費參觀!
賺到了啦!售票員還免費給我們賽車遊戲的體會券,等等可以玩...
各式各樣的賽車,都被收藏在這邊...其實裡面的佔地並沒有很廣...
每一台賽車都好漂亮丫!真想開看看...應該很帥氣~

裡面也有收藏機車的賽車,看起來很真實,和電動的差多了呢!

因為沒有人,管理員讓我們開賽車開了好幾次,哈哈...

澳門這邊也是很有人情味的呢!和在遊戲場玩的感覺一樣哦...
全部這麼多的賽車,我最愛這台,很像賀比金龜車,好可愛丫!

離開了賽車博物館,我們來到對面的葡萄酒博物館...

今天也是不用收門票的哦...但是原先門票中有包含的品酒就要另外買...
進入葡萄酒博物館之後,空間立刻轉換至歐洲的感覺...

室內裝潢成像是一戶歐洲釀酒人家的家,一間很大間的釀酒室...

也有收藏大量葡萄酒的酒窖...更有一般擺飾的區域...

終於來到了重頭戲區...品酒區啦~~~幫我們倒酒的人不會說中文...
一看我們就知道是要來品酒的酒鬼,直接問我們要紅酒還是白酒...
依之前在家喝的經驗,我們都是偏愛白酒多一點...
選定了白酒之後,他推薦了三支,有法國和葡萄牙的!
我們直接說要甜一點口感的就可以了...倒了好大一杯...

嗯~~~真的很甜,香氣也很迷人,真想買一瓶帶回台灣丫...
在出入口處,設有販賣區,先前有查過價位了!
其實在澳門是沒有關稅的,在那邊買都是差不多的...
因為今天才第一站,所以我們沒打算買囉!
離開旅遊服務中心之後,我們決定不按照原先的行程走了...
就在本島隨意流浪一天,過個愜意的第二天吧!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