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České Budějovice 巴德傑維契

屬於捷克的南波西米亞地區,
第一個王朝普萊米希爾家族(Premysl)鄂圖卡二世(Otakar II)於1265年所建造的,
也是百威啤酒的故鄉,13世紀起就以釀造啤酒而知名...
因美國人早期將品牌買走了,現在捷克想拿回來自產自銷,
卻成了很大的問題,目前好像官司還在訴訟中呢!

經過了漫長的車程,我們終於來到捷克的巴德傑維契(以下簡稱C.B.)~
司機開著車,繞了一下才停在這棟黃色建築旁邊~是座博物館~

我和老公帶上新買的帽子,準備來去吃烤鴨...

今天的中餐,就是在一間飯店裡,可是當地知名的唷!
從下車的地方走過去大約只要三分鐘的路程~很近~

Hotel Maly Pivovar 皮佛瓦爾飯店(請點我ㄚ~)
飯店門口,是木製的小圓拱門,歐式招牌就掛上門邊,

一進門,是一條不寬不窄的走道,通往飯店櫃檯,
有一具很復刻的沙發,很吸引我...硬要在這邊照相之後才要進餐廳!

這邊可以喝到百威啤酒直接從工廠運來的新鮮啤酒,
而且,豬腳和烤鴨,都是這邊的招牌菜唷!好期待呢~

餐廳,挑高的白色空間,在屋頂上打上一盞暗黃色的燈,FU不錯!

我們就定位之後,服務人員就來詢問我們的飲料啦~
餐點的部份,是使用三道式料理!麵包就在桌上,捷克人愛吃的麵包...

濃湯來囉~味道就是蔬菜濃湯,略鹹,但是,搭配上麵包就剛剛好!

啤酒是一定要的丫!這邊是百威的故鄉,所以,這就是正宗百威啤酒!

超好喝的,我跟老公喝的都很開心~金黃液體,冒著小小氣泡!很讚!

蘋果汁,是為了啤酒我不想喝的時候點的,今後的組合一定都有他!

主餐烤鴨上場囉~一隻鴨只做四道,份量很大...為什麼我是分鴨屁屁?

鴨肉不會很老,是剛剛好嫩的口感,烤鴨皮的部份不是脆的!
是有點軟軟的,因為我愛吃皮,口感對我來說不重要啦!
另外,在旁邊配上的米黃色三片的東西,是...台灣發粿...
口感很像是發粿,很難讓人喜歡吶~我不知道捷克當地怎麼稱呼這個...
下面有酸菜,但是...好甜,我才嚐了一口,就沒吃了!
老公說,要愛惜食物,他吃得很乾淨...差點沒吞了骨頭~

甜點,是巧克力"蛋糕"???為什麼要打上問號...

因為,蛋糕的部份吃起來超粗的,很像發糕乾掉的時候吶~
巧克力是很濃郁啦!可是,蛋糕真的...我投降,好嗎?

離開這間飯店的時候,照了這個時鐘,很特別,是十二星座的!

不知道,這邊有沒有賣這個時鐘!我要買丫~~~
吃飽飯,當然就是要走一走,散散步啦!大家到廣場去吧!




相本連結HoneyMoon-20100919-Day2PASSAU+CB



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