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麗外宿中

上次,和雅婷聊了一下,他推薦我來去看"原來是美男"...

那時就有注意到"他"了!這次又不小心被我轉到"瑪莉外宿中"...

結果,我被迷住了啦~~~哈哈哈~~~壞壞的笑,還有可愛的笑!

我好像花痴哦~是誰...是誰在說話啦~~~誰說人妻就不可以迷一下偶像啦~

瑪麗外宿中

老公...你放棄吧!還是 張根碩 帥多了!哈哈哈哈~~~年紀比我小也沒關係啦!

昨天看到第七集了,還有九集可以看...噢~週末要來把這一部K.O.掉!

不過,昨天看到緊張時刻,害我有夠興奮的啦!哈哈哈~~~

今天晚上來繼續吧!老公...不好意思啦!我又要忽略你了!

 

 【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】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