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好開心哦!暑假第一次跟小玟丫姊出去~

嗯!感覺你的生活好充實哦!

哈哈~~~還是跟你逛街開心啦!

還好,有約你出門!不然~~~

我可要悶到晚上了!

快開學前的一個禮拜...

無聊的一個禮拜...很悶~~~

沒想到,連你也會放我鴿子!

這個暑假都流行這樣嗎?搞什麼...

那麼久的朋友,都放我鴿子...

何況是你,對吧?所以...算了!

我想過一個問題,如果我不再主動...

是不是,就一直在家...晃來晃去...

哈哈~~~可悲的我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