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今天,和映陵丫姊、丫龍姊夫、彦儒哥來個續集…

雖然生日是昨天,但是…

每年都陪我一起過生日的丫姊…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!

先去唱歌~~~嗯...

很久沒唱囉!有點退步...

不過,還真像是我跟丫姊的小型演唱會…

我們兩個狂唱!印象中…

丫龍好像也沒唱超過五首…

彥儒哥也是吶~~~

真是謝謝各位讓我一直狂唱丫!

後來,我終於去到了傳說中的天染花坊~~~

哈哈~~~還滿漂亮的啦!

只是,怎麼覺得他那邊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好吃!

後來,我跟丫姊就一直狂拍照片!

用手機拍的啦!跟昨天一樣!都是750…

不要問為什麼都是個照!

因為丫龍他不陪我們一起拍!

就只好一個人拍,一個被拍!

哈哈~~~丫龍…要體貼點哦!

不然…我可是沒辦法幫你說話的哦!

嘿嘿~~~才回到家…

就又出門了!累丫!

不過,跟出門果然有好康的!

我們全家去吃“花門”…好漂亮哦!

有villa的感覺…南洋風很重哦!

東西也不錯…只是…有點貴啦!

但是氣氛超好超讚的!

感覺今年是最後一次過生日了!

玩得好累好累哦!

謝謝大家…也謝謝丫爸丫母的“花門”…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