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睡到自然醒已經11點了!

起來整理整理之後,吃了"雞酒"後出門...

到了你家之後,很自然而然的打了招呼後上樓...

其實,真不知道是為什麼要做這些事...

看了一下你的電腦,還是決定改天重灌!

然後,我就走了!自已一個人出去亂走亂逛...

那種感覺,好奇怪,今天沒有特別討厭!

只是,好像有那麼一點的孤單,怎麼了?

連我都不知道,後來,還是打了電話約人!

四點,我才有伴陪我到處走走,

出奇的不想買東西,只是走走逛逛...

但是,終究沒辦法控制那種貪小便宜的心態...

換了一付眼鏡,這算是一個新的起點...

我也希望,這可以算是一個結束...

好奇怪的心情,有種孤單,又有點欣慰的感覺...

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我抓不到感覺...

是不是,那股浮動的因子又開始作亂了?

是不是,那份不安份的情緒又開始發作了?

我開始不了解自己,也不了解旁人,

我只是想追求一份能給我安全感的感覺,

難道也不行嗎?也許,這是報應吧!

ALONE...

好久好久...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