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自從昨天說出口之後,就一直覺得...

有點很傷人的感覺...是嗎?嗯...

但是,這是最該考慮的現實面...

我的未來在哪邊?我也還沒個頭緒...

我無法將我的未來交給一個比我更沒有未來的人...

學歷和工作雖然不一定成正比,

但是,至少,在我的眼中,

我的學歷是真的比你高,

而你的工作,真的讓我覺得沒安全感...

我不是故意要說出那種感覺很自以為是的話...

在我們沒有結果之前說明白,

要比以後說來得好!我知道你的感受...

因為,我太了解你了!真的...

到此為止是你選擇的結束,

而到此為止也是我為你選擇的答案...

多少次,我都能感受到,

你真的對我很好!但是...結束了!

我也想了好久,從你跟我又開始聯絡開始...

我一直覺得,這一次,一定不比前幾次!

果然,被我猜中了!

重點在於,我說出了傷你的話...

對不起!對不起!真的對不起!

我的未來和你的未來,是沒有交集的!

那...就到此為止吧!

這次,真的就到此為止了吧!

我會把你對我的好記在心中...

因為,我也曾愛過你...

再見了!過去...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