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可以再來丫!還有什麼沒有遇到的!

從上禮拜開始…什麼事都碰到了!

我還真不知道現在有什麼是我還沒有碰到的!

快抓狂了!也快氣到哭了!

好朋友無緣無故的那些話…聽不懂啦!煩~

又來一次可怕的感覺…氣死了啦!

神智不清過了那麼多天…

昨天的信、薪水…我快不行了啦!

我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…

有時候想想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…

因為,我的人生發生了太多意外,

連我都無法控制的意外…我嚇到無話可說了!

下班前的一封簡訊,讓我更是氣瘋了!

就說我不是東西了!不要再丟來丟去了!

真的很煩吶~你你你…一堆人…煩死了!

把我一個人丟在公司一天,把我又丟在路邊…

把我留在我的時間裡…這樣真的好玩嗎?

這樣真的比較好嗎?搞什麼啦!

我不要再相信了!也不想再說什麼了!

有話直說丫!拐著彎說,不累嗎?

下什麼雨啦!煩死了!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