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
今天,考ITE了!都沒什麼念書,慘丫!

不過嶺東變得還真是高級吶!錢繳得多有差~

電腦高級…校舍高級…學生好像沒有比較高級吶~

哈哈!開開玩笑的啦!

後來,丫姊、老會丫、我,三個人開車去東海吃飯!

吃得還真是多東西吶~不過,這只是第一站!

開著車,往不知道路的高美前進…哈哈哈~~~

誤打誤撞找到了港區藝術中心!真美…

在裡面待了好一段時間!一直拍照!

連不愛拍照的人,都被我影響了!嘿嘿嘿~~~

高美,我的高美,也是一直亂開亂開找到的!

到那邊的時候,太晚了,太陽都下山了!

真是可惜丫!不過…還是有下去走走…

我不是都市俗好嗎?只是螃蟹很多…真屌~

回家的路,怎麼這麼遙遠又可怕…

我迷路了啦!真是緊張死我了!

為什麼會看到彰化的路標啦!怪怪的吶!

哈哈!下次要去的話,應該還是不知道路吧!^^"

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 ■ 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