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、下班,一直循環,
我不知道自己追求生活中的什麼目標,
或許,只是想證明,自己也做得到,
我一直這麼努力,但是,也一直覺得很茫然,
有的時候,不太了解那些樂於工作的人…
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周旋在工作中,
嗯~也許是興趣吧!
有時候,壓力和工作量,是不成正比的,
有工作,壓力固然很大,但在完成的那個瞬間,
有著莫大的成就感,不是嗎?
生活中的插曲,是為生活帶來調味,
是酸的?是苦的?還是甜的?是辣的?
我已經摸不著頭緒了,
是不是因為沒有睡飽的關係,
我的情緒,很怪異,
有沒有事情讓我專注一天,
不會想到其他的事,
我沒有在意那件事,
也沒有在意其他事,
是放空,是空白一片,
累不累?煩不煩?悶不悶?
好像也很平順,不是嗎?
明天的約會取消,
我已經在想要如何渡過那漫長的一天,
騎著車,到街上逛逛走走?
很久,沒有一個人,很久,沒有假日自然醒…
我喜歡兩個人的生活,
我喜歡有可以談話的伴,
我喜歡…是自私的嗎?
好好休息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