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請假沒上班~因為要偷懶休息一下!
哈哈~~~所以早上就在家幫我的無名上傳照片!
一大早的,就閃到一些人,真的不好意思啦!
你們知道的嘛~~~熱戀熱戀~~~
說到寶貝都不好意思了!臉紅紅~
上班真的滿快樂的,有寶貝陪我聊天,
有朋友、同事陪我聊天,
不過,滿意外的,星期一居然有點小忙!
如果,每天都可以這樣,該多好?
早上寶貝載我上班,下午寶貝載我下班,
先回宿舍洗衣服,太多了啦!
結果讓寶貝在樓下等了快一個小時,
有點不好意思,可~寶貝生氣了!唉~
後來就先去摩斯漢堡吃晚餐!
本來要吃要吃十六區,可~沒開!
哈哈~~~寶貝,你沒口福啦!
不過,下次還有機會嘛!等等吧!
到市區去剪頭髮,寶貝在剪的時候,
我已經快睡著了!所以想說給人家洗個頭好了!
哈哈~~~洗頭是人生的享受之一丫~
寶貝剪完看起來比較清爽~嗯~亮了一下!
逛了一下生活工廠,買了一支寶貝用的按摩捶子,
還有兩支牙刷,以後出去玩專用,
路上還買了一頂安全帽,小黃哦~寶貝挑的!
嗯~以後就戴這頂給寶貝載!哈哈~~~
下班再出去的感覺,雖然很累很短暫,
可是,有那種小小幸福大大快樂的感覺~
寶貝,以後都可以這樣嗎?
小小幸福的感覺不要不見,因為我喜歡!
要開始省錢了!我們的旅程要開始了!
還要替未來多存點錢,這樣才有未來!
寶貝~好喜歡現在的感覺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