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越挫越勇...
可能我還不夠吧!所以看不到那一片海闊天空~
開始有種不想相信自己的感覺~
我有七年級生的草莓~
今天的我,頭皮發麻的害怕~
害怕工作上的一切,會讓我失去...
害怕感情上的一切,會讓我錯過...
而,唯有家人、朋友,讓我欣慰~
一直都在~
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,
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這樣?
因為,我現在好累~
昨天那雙溫暖的手,已經又離去了~
如果我的話總是讓人家這麼生氣,
那,我不說了~
今天要回台中,卻沒有先前那種開心的感覺~
我好累~連續三天的大哭~
我的情緒還在~
這次,我要用幾天來換回我的笑容?
好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