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起了個大早,提著兩包行李,
買了電車的票,我和陳先生就踏上了宜蘭行的第一步。
電車坐了好久,一個半小時,總算到達了台北火車站,
再轉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,和怡伶、哈利碰面,
宜蘭行的第二步,就是開往國道五號雪山隧道...
說說笑笑了一個小時,真快,我們已經到宜蘭了!
這次的行程規劃總監怡伶小姐,謝謝囉!
行程規劃執行哈利先生,也謝謝啦!
我們到全家買了本宜蘭地圖,就開始自助宜蘭行啦~
要找卜肉~~~可...為什麼一直在山路繞來繞去,
不是很近的嗎?打電話問一下丫哥,丫哥說路沒錯~
可~繞好久哦!肚子都餓了,四個人都要餓趴了!
看到一座橋,哈利在橋上大踩油門,一下過了那座超長的橋,
轉個彎,就看到我們要吃的那間卜肉~~~好多人...
門口的蔥油餅生意真好,買了兩塊來吃看看!
好吃好吃!三星蔥真的很香~還有飛魚卵、櫻花蝦香腸,
好吃好吃!才在等卜肉的幾分鐘,我們又吃了兩樣!
哈哈~我們是來宜蘭大快朵貽的!
卜肉,很特別,麵皮香香的,裡面的是里肌肉,
下次還有筍絲、紅蘿蔔...蔬菜當底,好吃!
酸辣湯也好喝!不酸,要自己加黑醋!
三星蔥最有名,當然要吃盤炒青蔥!
很綠,很香、很甜~~~而且嘴不會臭臭的!
中午,就在三星鄉吃飽喝足,要去check in了!
換我開車到羅東去囉~~~
找好久,終於找到我們訂的那間民宿了,
大門口居然在修路,不過,有車庫吶~(這不是汽車旅館...別想歪)
把車停在車庫後,就進到房子裡面,老闆娘在講電話!
老闆娘的兒子,是傳說中的宅宅嗎?在玩卡丁車!哈哈~~~
老闆娘先倒了杯洛神花茶給我們喝,解說一下環境,就到房間啦~
房間格局很不錯,一切感覺都不錯~
和哈利討論一下晚上的慶生活動,要怎麼run,
還真不賴,請老闆娘幫忙買個蛋糕!希望一切成功丫!
趁著哈利和怡伶下樓之際,哈利刻意沒鎖門,我們就潛入怡伶的房間成功,
把禮物放在床上,擺放整齊之後,就下樓啦!
五點,我們出發向童玩節囉!
這個時間進來不錯!因為太陽不會很大!才不會曬黑~
這天進來也不錯,因為人不會太多,才不會人擠人!
坐著園內的噗噗車,到戲水區,一個人二十塊!
我懶嘛,不想用走的~哈哈~~~
脫脫脫~我家陳先生,終於允許我穿比基尼啦!
不過,我的短褲還是沒脫!因為,上半身是他的極限了!
哈哈~手牽手,衝向那個一直噴水噴不停的關卡去~
水...很臭!我的隱形眼鏡差點沒掉出來~
厲害的是,我的粧完全沒花掉!嘿嘿~
有一個,驚嚇指數一百的遊戲,我是俗辣!
拿著泳圈走到上面,放著,又跑下樓了~
站在外面,看怡伶、哈利、寶貝在U型的滑水道中游~
哈哈~被笑了!因為我沒膽啦!
指示牌寫了嘛,限45公斤以上,我才43,不行玩啦!
其實,童玩節,真是是兒童玩的,
CHILD OF THE WORLD...
我們四個已經老大不小了,玩得有點不HIGH,
只好拍拍幾張清涼照,過過癮!
稍微沖一下水,就準備回民宿去了~
夜晚的冬山河,很美,可是該死的蚊子破壞了氣氛~
我和怡伶,就穿著比基尼,大辣辣的回民宿了~
哈哈~第一次穿比基尼在路上晃,感覺好羞哦~
慶生計劃開始...假裝忘了房間鑰匙,把怡伶先帶到我們房間,
哈利下樓拿蛋糕,偷偷拿回房間,
只可惜怡伶太心急了~~~跑下樓去,老闆娘不小心說漏嘴了!
慶生計劃還是小破功,不過,看怡伶有被感動到,我們都滿開心的...
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哦!
小小慶生之後,先回房間洗澡休息一下,
洗澡洗了第一次,因為,等等還要到宜蘭夜市,
我要逛翻宜蘭夜市和羅東夜市!嘿嘿~~~
我突然想到名言語錄1...
蛋鞦韆,蛋蛋蛋...我們家陳先生說的!
是被丫飄附身哦!說話大舌頭~
後來,就先去宜蘭市載哈利之前的鋼琴老師,
要帶我們去吃當地小吃!可惜~
我們沒有吃的命,烤魚和魚丸米粉都沒開~
只好去吃瓜子雞麵,好吃,湯有淡淡的瓜子味和雞湯味~
老師說,這是用蒸籠慢慢蒸出來的湯,很特咧!
麵,是超細麵,很Q,到我吃不下的時候,麵還沒爛!
雞肉,很嫩,不會澀,好好吃,一碗四十元,不貴!
第二站,水餃,一顆三塊,
裡面的料,沒有切爛,可以看到一小片一小片的菜,
肉有些許的蝦米爆香的味道!
酸辣湯,剛好夠味,很讚!可惜我飽到不行了!
第三站,我們還是吃,開到宜蘭夜市,很大的區域~~
燒烤,十元一串,沒掛牌的都是十元,便宜吧!
我太飽了,沒吃,寶貝的肚子活像懷孕的媽媽,
不過,他還是吃了聽說很出名的豆皮,
他說,脆脆的,口感很特別,還不賴!
後來,還買了喝的,這間聽說很有名,我喝奶茶,
剛剛好甜,很好喝,寶貝買隔壁的綠豆湯加珍珠,
他說好喝!也很便宜!嗯~~~我看要肥了!
買完之後,要去老師家看貓~他養了十四隻哦~
屌了吧!而且,有兩隻金吉拉,很多都是流浪貓~
小虎,是其中一隻流浪貓~他的紋路就像老虎一樣,
哈利說,他是唯一一隻敢跟狗嗆聲的貓~
真的很壯,背影活像一支保齡球瓶~~~而且...
我嚴重懷疑他有同性戀傾向,因為...他一直要親我的寶貝~
泣...我有第三者了!輸了啦!一隻貓~
哈哈~~~離開老師家已經快十一點了,
我和怡伶堅持要去羅東夜市,因為,沒逛就不像去羅東了!
不過...夜市快關了,我和怡伶看著羊肉湯,摸摸肚子!
只好先吃包心粉圓,新竹就有包心粉圓了,
在宜蘭吃,氣氛不同嘛!哈哈~~~包心粉圓還真好吃吶!
吃完,就駕車回民宿囉~已經十二點多快一點了!
民宿一樓客廳大爆滿,都是人!可怕!
今天,行程很滿,吃得很開心~
兩點多睡~很累~睡前還看到了傳說中的丁丁!
名言語錄2,丁丁是人才,可惜是腦殘~
哈哈~~~哈利先生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,解釋說不清,
居然在洗完澡之後,在電視上看到,完整解說~
太妙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