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這種感覺這麼強烈...
有的時候都會覺得我不惹人人不惹我...
但總有那種很愚蠢的感覺,不要在招惹我了...
說話可以不要這麼機車...我很不想跟你槓上...
畢竟曾經是那麼好,
但是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,我們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了...
有時說話請經過大腦,不是大家都可以跟著你的腳步走,
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,在有過太多的不快樂之後,
我發覺我應該可以再改改我的腦子...
就算別人依舊沒有感覺到,但我已經在努力了...
因為吃虧的總會是自己...
對你,或許你的另一半會包容你,
但在別人的眼中,我不知道是否跟你的另一半一樣...
每個人的另一半,或許都是與自己互補的...
你、我、他...都該想想別人...
或許我不是那麼適合說這樣的話...
希望我們都不是這麼白木的人,
話不用這麼主觀,因為不是絕對...
人生中,總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吧!
就像去年你的自信滿滿,卻被意外打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