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整個shark...
想不到你這麼sweet~
感動大過於任何一件事~
說真的,我從來沒過情人節,
就是這麼的不幸~
今天早上工作到一半,
我的電話叫了!
是公司的電話,
一如往常的拿起來,喂您好!
有你的花,我在會客室,電話那頭傳來...
半信半疑的走到會客室,
還穿著拖鞋,真是有點丟臉,
看到花,是我最愛的向日葵,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愛玫瑰,
我就是不愛嘛!
捧著花束,走回辦公室,
小老闆問我是不是男朋友送的~
哈哈~~~當然啦!
感覺有你真好!
真的很感動,就快掉淚了!
還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,
雖然這次有颱風要來,
但是,我的第一次,很甜蜜!
有你的每一天,真的都很幸福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