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的假期終於開始囉!
下午請了半天的特休,就開始了我的假期,
僅管特休的時數慢慢減少,
唉~我還是要過得快樂最要緊!
早上,手還真賤,忘了自己的程式,
就把別人寫好的放到系統裡,
通通蓋掉了啦!
我整個想哭,因為我寫很久的程式,就這麼不見了!
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寫,
沒救回來,很煩,因為,我想放假啦!
一點才從公司離開,差點就要來不及了!
還好,寶貝等我一起吃飯,
不然我就要餓肚子了啦!
三點的火車,一上車,就睡得跟豬一樣,
前幾天的颱風假,讓我睡到午覺,
真有種很爽到不行的感覺!
很久沒有睡午覺這麼舒服的了!
不過,在火車上的午覺還真難睡,
坐了很久,才到高雄,
傻眼,高雄在下雨,我的新鞋要完蛋了啦!
真是生氣啦!還好是坐小黃回寶貝家...
一回寶貝家,ㄚ麥居然大叫一聲嚇我一大跳...
小白兔才多久沒見,已經好大一隻了!
寶貝的爸爸在樓下看電視,寶貝的媽在樓上洗澡,
等和阿姨叔叔打過招呼,寒喧一下,
我們就要去吃肖想很久的夜市牛排了!
光華夜市是高雄的觀光夜市之ㄧ,
只有兩間賣牛排的,挑了一間就先買了我想喝的多多綠,
這間牛排不貴,還有湯和紅茶可以喝到飽,
湯是牛肉湯和玉米濃湯,味道都不賴!
嚇...我穿白色的衣服啦!
滋滋滋...鐵盤上的醬汁一直再跳動,
嚇的我站著吃牛排,直到鐵盤降溫才坐下來,
味道不賴,但是還是第一次跟寶貝去吃的夜市牛排比較好吃。
第一天下高雄的行程重點就是夜市牛排了!
期待明天要去旗津...別下雨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