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氣憤的心情回台中,
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幾天,
但是仍然覺得,這個可惡的人...
算了!別提她了!
今天,是個行程滿滿的一天,
早上,開著車,到一中和瑩子逛街吃飯,
不過也太熱了吧!
一整個就是讓我流汗流滿身,
情不自盡的又一直生氣!
哈哈~~~我應該有胖子恐慌症...
怕熱怕流汗,一熱一流汗,就沒耐心,
很容易生氣,什麼事都要雞蛋裡挑骨頭~
忘了那間店名叫什麼了,
一進去,很有秘密旅行希臘店的感覺...
人和餐的價錢不像...比較便宜,人也比較一般,
等了很久,飲料才來,而且...
服務態度不佳,列入黑名單,我的奶茶就這樣溢出來...
吸管沉到杯子裡去,那個服務生還企圖想用手指摳出來...
被我大聲喝止~真是該死的服務生,讓我生氣又直冒冷汗...
我只不過是想喝杯涼的,聊個天,吹個冷氣...
唉~太陽小了一點,出去逛了一下一中街,
和瑩子一人買了一件喵喵T,才一百五十元~
一下子,就逛完了~因為,老掉牙的逛街路線~
老掉牙的第二條路線,中友~
三棟,逛了一個小時就又走了出來,
沒打折,東西還真是貴到我的心要噴血~
走去牽車來去逛天津路好了~
又這樣開車的回到天津路,停好車~
開始囉!走走晃晃~可能沒特別想買什麼吧!
長達幾百公尺的批發店,
就這麼一下下不到兩個小時就逛完了,
又要牽車,開車到姊家,等他下班,
晚上一起去吃飯吧!今天走義式路線~
六點載到姊,繞了一大圈,為了要繞開車潮,
先載瑩子回家,再找個停車位,繞了好幾圈,
才進到藍洞,這間店想了很久,
暗暗的橘色建築物,但是很有異國味~
點餐的方式也真是特別,因為...
在用餐的環境中,有一長排的桌子,
類似自助餐的方式,還有一顆黃黃橘橘的東西中間一個洞,
那真的是自助餐啦!點餐加100元,
可無限量取用,至於那顆黃黃橘橘的東西中間一個洞的,
就是起司,請自行延著起司壁用湯匙刮,
會有一片一片的起司片掉下來,
還真是特別呢!餐,還不錯~
三個女人,愛拍照,一直狂拍,
這家店,九點半就要關了,
我跟肖鈴,一直拍,樓上樓下裡裡外外狂拍!
哈哈~~~回本了啦!
下次再找家餐廳吃飯聚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