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特的感覺~
今天下雨,但是,有點感觸...
早上,騎車來,毛毛雨淋久了也會全濕,
嗯~二技的同學們,
上班的都和我一樣年資一年多,
當兵的,慢慢都退伍了,
靜香,找到工作了,很累...
他說他的工作很累,
我想他的工作薪水很多,但是很累,
值得嗎?我不愛...
丫哥,找到工作了,未知,
但,是間不錯的公司,
在上SCJP的時候聽過這間公司,
算大間公司,很不賴,
別悶啦~從不用上班到上班,
都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,
我已經一年多了,還不適應,
應該是說,還沒找到自己想要的路,
這個行業中的每個人,
好像都該有個目標,
學習是無止盡的,因為資訊很容易落伍...
嗯~五專的同學們,
倒是不知道有幾個人在上班,
胡小鈴,剛渡過一段低落的日子,
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哦~
畢竟,有些事,失去過,才會更美好!
郭小亮,上班的時候都會跟你偷聊一下!
知道你最近遇到一個MR.RIGHT,
過得很幸福美滿,真的要幸福哦!
我們是五專的三朵花,要一起幸福啦~
李小倫,前幾天,聊了一下!
當兵真的有這麼好嗎?
說個幾個優點來說服我啦!
要不要跟亮一起買個宵夜偷偷去給你!
哈哈~~~
我好想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邊,
最近,又開始模糊焦點,
很茫然,沒有目的,
這樣,感覺好累,又會很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